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企划书 >> 正文
装饰市场推广策划方案

一、目的:

提高**环境艺术设计事务所在上虞地区的品牌知名度,巩固原有市场地位,扩大市场占有率,并提升**品牌的美誉度,培养目标消费者的家居设计观念与意识进一步开发新客户。

二、目标定位:

已购房、待购房和旧房翻新的装修客户。

三、具体方案:

本项推广活动周期一年,拟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前期以品牌建立、市场宣传为主,中期承前启后,后期市场主攻。

第一阶段:五一黄金周前

用户特性分析:考虑到很多人在结婚时都会购买新房并进行装修,房子是用做结婚用房,因此在用户这一块,我们考虑以新婚夫妇作为宣传诉求点,进行新房装修的相关折扣活动。“**祝福有情人新房装修送彩礼”

价格分析:消费者在进行装修的时价格,是除了风格以外最关心的一个要素,装修价格主要是有三部分组成,一是装修的材料部分、二是设计部分、三是施工部分。在对价格组成进行分解后,我们考虑最好能够前向一体化,与材料商进行沟通,联合促销,降低成本以让利客户,并进行这方面的宣传,进行一次“联动、心动”为主题的活动。

标语:“**携手材料商优惠活动一条龙”。

悬挂地区:珠峰、高丰、后村、多元世纪城、梁家山排房、新世纪花园、凤鸣山庄、流星花园、建开花园等小区,每小区2条共18条。松厦、沥海、汤浦、东关、道墟、小越、蒿坝、梁湖主要路口。八个乡镇,每乡镇2条共16条。

编印宣传画册和宣传单页。宣传画册拟印2000本,规格为24开,8p,内容包含**设计理念、**作品展示、设计装修流程等。力求做到大气美观,同时兼具实用。

利用宣传册多余的纸张精心设计宣传单页4000张,以传达**装修信息为主,在十月份家装咨询周时由晚报夹送。

第一阶段费用估算:
横幅:34条*60.00=2040.00
画册:画册2000本(24开8p,200g铜版,封面亚膜压纹)+4000张宣传单页(24开,200g铜版,双面彩印),计费用5000.00
合计7040.00

第二阶段:六月底七月初
目的:承前起后,以市场预热为主,巩固原有成果,为后期的主推活动造势。
具体活动:悬挂横幅
横幅内容:“**装饰,炎炎夏日清凉价”
“从设计到施工,**让您更轻松”
悬挂地区:珠峰、高丰、后村、多元世纪城、梁家山排房、新世纪花园、凤鸣山庄、流星花园、建开花园等小区,每小区2条共18条。松厦、沥海、汤浦、东关、道墟、小越、蒿坝、梁湖主要路口。八个乡镇,每乡镇2条共16条。

第三阶段:国庆节前后
活动主题:**家装知识咨询周(拟)
活动形式:以展览形式进行家装知识的咨询,由上虞市消费者协会主办,**承办。
活动时间:国庆节期间是消费者看房和买房的高峰期,因此我们的市场推广活动考虑在十一前几天或者黄金周的后期进行。
活动地点:上虞剧院门厅

营造声势:
(一)、横幅悬挂:
“**装饰,让每件装修作品都成为精品”
“xx----xx日**装饰真诚与您相约上虞剧院”
“热烈祝贺**装饰咨询周在上虞剧院举行”
悬挂地点:珠峰、高丰、后村、多元世纪城、梁家山排房、新世纪、凤鸣山庄、流星花园、建开花园共九小区,每小区1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学校园文化建设的策划书
       世界气象日纪念宣传活动策划方案
       经理生日酒会策划方案
       音乐会演出赞助策划书
       征文颁奖暨研讨会会务企划
       幼儿园中班语文教案企划书
       公司规范化管理实施企划书
       内衣公司广告策划方案
       镇建立网吧管理长效机制方案
       暑期社会实践策划书
     
    贯彻十六大精神全面推进我市社区…
    广电局宣传建设意见
    小学班主任学期教学总结
    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要点
    县卫生监督局二oo六年计划
    财政局会计核算中心量化考核指标…
    乡镇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试点会议意…
    十七大代表热议十七大报告
    广电党员创先争优演讲稿
    青年团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第一次…
    市场中介信息采集和发布管理
    家禽屠宰和销售市场管理工作
    城市市场环境卫生管理办法
    加强棉花市场管控工作意见
    洋葱种子市场管控工作意见
    促进房产市场稳定发展工作意
    水权水市场建设意见
    夏粮收购市场监督检查工作报
    马路市场集中整治工作方案
    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方案
    企划书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