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与大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与大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暑假,妈妈说要带着我和小伙伴一起舟山玩,我们一听就兴奋得欢蹦乱跳,手舞足蹈。
一到海滩,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奔向大海。我抬头一看,啊!这里的空气比城市里清新多了,天也特别蓝。这里人可真多啊,有的在晒日光浴,有的在堆沙堡,还有的在游泳……他们都在尽情享受大海带给他们的乐趣。我们向前走了几步,一阵阵浪花向我们扑来,就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们的小脚丫,这就是大海妈妈的味道,多么迷人啊!我们开始堆沙堡了,可是这时候我的小脚丫痒痒的,低头一看,居然是一只螃蟹张牙舞爪地挥动着它那剪刀一样的钳子,好像要和我比武呢!我赶紧把它捉住,高高地举起向我的小伙伴炫耀,大喊着:“我抓到了一只螃蟹!”妈妈见了,赶紧帮我拍了几张照片做纪念,我们跑到水边一个个“扑通”“扑通”地往海里跳,我们在水里像一条条小鱼欢快地游来游去,我们还互相泼水,你来我往,全身都湿透了,那凉凉的海水真让你神清气爽啊!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就这样我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晚上我们要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再了,大海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45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毕业留言
       晨跑二三事
       珍爱和平
       闪耀的那颗星
       凋零的落叶
       森林与巫婆
       小付出大回报
       老鼠的国王梦
       猪八戒创业记
       美丽的毒蘑菇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大海的想念
    大海拾忆
    小水滴和大海作文
    大海的感觉
    描写大海的作文600字
    大海那边的声音作文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
    关于看海的作文
    赏海的情趣
    原来大海就在我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