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大海的感觉


大海的感觉
假期是我最美好的时光,因为几乎只有那时候我才能够出去玩。今年寒假我去了湛江东海岛,那是一个海边的小岛。我们在那儿玩了整整七天,每天都是快乐的休闲游。

我们每天的游玩安排得十分充实。早上8、9点起床,做个饭。中午吃烧烤,晚上吃大排档。必不可少的当然是海边玩。

每次一说要去海边玩,我、柯嘉琪、刘贤“人“、柯弘宇,这四个小人就立刻脱下裤子,往地上一扔;拉下袜子,向床上一甩;拿个凉鞋,往脚上一套;挽起裤角,啥事也不管,向大海跑。

瞧,四个小人在海中乱“飞“,带着咸味的海风轻轻地吹着我们的脸庞,啊,真爽!跑累了,又在一起伫立,清凉的海浪一来,我们使足了全身的劲儿,往上一蹦,“啪”一声掉下来,哈,溅了我们一身的水珠!我们和浪花一起笑啊、闹啊!不知为什么,虽然很累,却很快乐。

到后来,谁都不想跳了。腿酸得发麻,可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时的海变得温柔起来,我们四个小伙伴坐在沙滩上,任着浪花拍打着我们的小脚丫,有一句没一句地说着话,那一刻真的很惬意!

不玩水了,我们又在旁边玩沙子!猜猜,那群大人在干嘛?他们在自己搭的帐篷里打斗地主,他们也挺悠闲的。

我们先用脚画出一个外围,然后,男生们做中间的房子,女生做外围的墙壁。可做了一半,看着那些完全不成形的沙堆,谁都没耐心再做了,每个人都变成了一个“小沙人”啦!

又变成了两极分化,女生跑回宾馆洗个澡,窝在床上看电视;男生们则在海里继续打滚。那天,连做梦都是大海的味道,都能听见大海的声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3/1870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依旧那么的蓝
       玩具城的故事
       小白兔考试
       在打狗的日子里读后感
       五颜六色的绳子读后感
       是谁在守护我们的学习圣地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
       令人难忘的微笑
       忘不了的春节
       寒假日记150字
     
     泪光中的故乡
     忍耐
     大海的感觉
     天依旧那么的蓝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泪光中的故乡作文
     关于道德的作文600字
     失败的感觉作文
     描写大海的作文600字
     悠悠乡村游
    失败的感觉作文
    描写大海的作文600字
    被爱的感觉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
    大海那边的声音作文
    我的感悟
    金秋的感恩
    平凡的感动作文600字
    我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被爱的感觉真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