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毕业留言


毕业留言
弹指间,本以为漫长的小学六年却不知不觉地走到了尽头。还记得一年级时挤着公交车来上学吗?还记得,一年级时的拼音作业被老师表扬了吗?如今画得一幅栩栩如生的画,不再是过去的涂鸦了,也不会再画了;如今写得一手规规整整的字,不再是过去歪歪扭扭的娃娃体了。一切都不再。如今,已攀到教学楼的顶层,我知道,还有更多的教学楼等着我去攀登,小学只是一个开始,却是令我最难忘的。小学时代如一只蜡烛,今日火光暗淡,在风中摇曳,随时会熄灭。再也不会在日子的前端亮起来了,却留在我们的心中点燃。
——致自己
老师,你戴着方正的眼镜,透亮的镜片下是洞悉一切的慧眼,清澈透亮。还记得您刚来班级时,组织大家在开学第一天打扫卫生吗?您让我们擦玻璃,擦玻璃,是多么简单的事,我们把玻璃擦得透亮,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您却拿起抹布,教我们怎样擦玻璃,您指着玻璃上留下的细小的灰尘,擦得干干净净。还记得您的衣服紧紧地贴在后背,额前渗出汗珠,您是多么认真!阳光下,那玻璃更加明亮,反射出金灿灿的光芒。
——致老师
蓝绿交加的“和”字,笔画是多么圆润。紫藤花散发着清香,花枝垂在小篮球场的铁丝网上。小石子路凹凸不平,一个个脚印由小变大。一级级楼梯向上蜿蜒、盘旋着。一间间教室,一阵阵朗朗读书声,都令我难忘。摇摇摆摆的步伐变得成熟稳重,稳稳地踏在楼梯上,直达楼顶。鲜艳的红领巾,端在手上,轻轻地挂在新队员的领下,再次敬起了那个敬了无数次的队礼。身高在一粒米一厘米地攀升,教室在一层楼一层楼地上升,这里是我们的开始,我知道,还有更多的教学楼等着我去攀登,小学是开始,但最令我难忘。我在和润、和雅、和美、和洽中穿梭;在新六艺课程中学习,努力;在安全中成长。
&mda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45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晨跑二三事
       珍爱和平
       闪耀的那颗星
       凋零的落叶
       森林与巫婆
       小付出大回报
       老鼠的国王梦
       猪八戒创业记
       美丽的毒蘑菇
       无私的桔子树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毕业的雨季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初中毕业感言作文600字
    小学毕业作文500字
    毕业留念
    毕业照,触动了我的心灵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毕业的倒计时、209天
    难忘那次毕业典礼
    毕业前的感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