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小学毕业作文500字

  总考的前一天,同学们都在埋头苦干,气氛压抑的让人窒息,突然有老师来,撂下一句:“这两天拍毕业照,下午你们班先拍!”后,便飘然而去。这句话,好象给教室里注入了兴奋剂,同学们再也安静不下来。
  “这一天,这一天还是来了”紧紧地握着钢笔的我默默念着,钢笔尖在在纸上扎出了一个深深的洞,但思绪却再也回不到书本上去……
  中午吃完饭,我把所有的衣服都翻了出来,花花绿绿地铺了一床,一件一件认真地打量,简直像解剖青蛙卵的科学家。“其实不就是照张照片嘛。”我一边盯着镜子一边自言自语,“恩,就这样了”说着,我第七次重新把裙子上的飘带系好……
  下午,天气出奇的好,也许阳光也喜欢凑热闹的吧。拍照的过程比预想的要快,没有一个人在闪光灯闪烁的时候眨眼睛或作出无精打采的样子,“咔嚓”一声,全班——八十个人的笑容,便定格在夏日湛蓝的天空下。我们的身后,便是两棵在校园里屹立了三十多年的青松。
  回到班里,同学们重新把脑袋埋进书堆,没有人去关心照片照的怎么样,明天就要总考了,这也许是我们最后一次坐在同一个教室里学习了。不知怎的,我想起了幼儿园的毕业照,我常常看着上面的一个个孩子想:这些人,是否真的在我的生活中存在过呢?,说不定若干年后,我也会看着小学的毕业照这样想吧!
  我不禁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窗外一朵浮云正被突如其来的大风吹得左摇右晃。

小学毕业作文500字
  今年六月份,我们就要离开美丽的校园,离开与我朝夕相处了六年的同学和老师,带着依依不舍的深情,走进初中学校的大门,迎来新的学期。
  在小学学习的六年里 ,有几任的老师教过我,她们不仅在学习上关心我,而且在生活上也给予我妈妈般的的爱护,但是有一个老师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那便是教我们数学的潘老师,不但关心我们的学习,而且关心我们健康成长。
  四年级时,我们班同学都订了学生奶,在第二节下课后喝上一杯学生奶,补充大脑营养。这本是对我们有好处的,但是在北风呼啸的冬天里,喝着冰凉的牛奶,不少同学开始拉肚子,潘老师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为了能让我们喝上热乎乎的奶,潘老师每天从高高的三楼提着一只大红桶走到一楼的热水房里,提一大桶热水,一级一级慢慢走上三楼,给我们热奶。
  有一次,我刚好看到了这一幕:体型较胖的潘老师提着热水,一只手扶着栏杆一步一步艰难的向上爬,每爬一级就喘一口粗气,豆大的汗珠从她头上向下流,那滚烫的热水洒出来,落在潘老师的裤腿上,滴在老师的棉鞋上……看着潘老师这么艰难地走着,我多么希望楼梯能够短一些,让老师不那么累。
  再过不久,我将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转入初中,逐步朝自己的目标奔去,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但是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活里,我们师生之间的那些令人难忘的往事,将深深烙在我的脑海里。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中,这将是我宝贵的精神财富,不论我身在何处,都不会忘记和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不会忘记老师对我的恩情!她将激励着我脚踏实际,努力进取,一步步走向自己人生的目标!

小学毕业作文500字
  毕业,总让人觉得心里五味杂陈:有对于好友的不舍,有对于“解放&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83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学课作文
       一份满意的答卷作文
       草原作文500字
       爷俩趣事作文
       作文走进公园
       有关风波的作文
       秋风作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600字
       关于金秋的作文
       关于一堂课的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回忆小学生活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中小学生守则作文
    小学时光的作文
    我的小学生活作文
    怀念小学作文
    初中毕业感言作文600字
    毕业留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