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晨跑二三事


晨跑二三事
叮铃铃,叮铃铃,闹声响起,我像一匹受惊的野马,我立刻翻身下床,却一脚踩空了,我吃完早餐我就开始了这一天的晨跑之旅--跑步,这是我每个早上都要干的一件事情。
我一到下面我既像一个士兵又像一个司令,我自己说;“向右转,起步跑。”我自己就照着口令去做,开始跑了,一开始跑的很顺利,我像一只小鸟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后来一块不起眼的小石头被我踢到,我顿时摔倒在了地上,我的脚幸好没什么大碍,只是刮破了一点皮,裤子烂了一点,无法阻碍我的运动之旅,我继续跑,不时有一点疼痛,我一只跑到2大桥,不时看看我的伤口,后面就跑回了家里面。
刚刚好一些的伤口,还没有泉愈我又开始跑了起来,这回我可要小心为妙啊!我跑一下子我就看一看我下面左面,右面,前后有没有小石头,突然王益涵从前方冒了处来,我和他差一点点就撞了一个波箩头,然后我和他一边聊聊他们班上有趣的事情,我们聊天的时候没有顾前面,突然我们和另外两个聊天的小朋友撞了一下,我们马上过去道歉,他们也马上给我们道了歉。后面我们四个比了赛,我当上了第一名
第三天,我的伤口好了,我就在下面像以前一样又疯了似的折回来在这里跑,又疯了似的折回来,突然朱浩伟家扔出了一个篮球,我一脚踢飞了,砸下来的时候从我身体擦肩而过,我当时心跳加速,然后朱浩伟也出来和我一起跑起步来了,还是边打篮球边跑步。
晨跑有时候十分有趣,但有时候也会受到伤害。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4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爱和平
       闪耀的那颗星
       凋零的落叶
       森林与巫婆
       小付出大回报
       老鼠的国王梦
       猪八戒创业记
       美丽的毒蘑菇
       无私的桔子树
       森林绑架案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值周二三事作文
    初中生活二三事作文
    学校晨跑作文
    初中生活二三事
    英语老师二三事
    初一生活二三事
    晨跑
    老杨之二三事
    快乐“十.一”二三事
    暑假里发生的事二三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