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快乐“十.一”二三事

太好了,祖国母亲的生日终于到了!我们小学生“解放”喽。国庆节,我们家发生了不少趣事呢,我给你们说说吧。 在国庆节,爸爸和妈妈准备扩个联欢会。他们把左邻右舍的朋友叫来,对他们说:“今天,我曹家请客,你们尽情地欢乐吧!邻居们高兴得欢呼,准备涌进我家时,爸爸又说:“哎,这可是有条件的哦!每个人都用国庆节做一个对子,才能走进我家大门,你们看,多香的烧鸡啊。”有个邻居大摇大摆地走来,说:“国庆,与君同欢!”“好!”大家拍手称赞,“到我了,到我了!”李大叔清了清嗓子,“国庆等着我,烧鸡望着我,口水緾着我,说完走了我!”就进去了。大伙笑声不断,“哈——哈!”最后爸爸开门大吉,邻居们开始狂欢起来了。 联欢会过去了,我们家又发生了一件趣事呢! 我等到晚上,偷偷地把我的幽灵衣拿出来穿上。这件幽灵衣是我偷偷买来的,晚上会闪闪发光呢!我慢慢地走出家门,装幽灵到处吓人。没想到楼下一个人也没有,只有几具南瓜头,而且还会动的,我吓了一大跳,以为碰上了鬼。原来那是爸爸假装的。哎呀,还有几个眼睛在盯着我,是鬼吗?不是,是妈妈这个捣蛋鬼扩的,邻居们也在到处吓人呢!哈——哈!  “十.一”真快乐,希望祖国昌盛富强,重要的是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的一朵花
       发生在国庆里的一件事
       夏天
       黄纱巾
       我长大了
       oh!我的天!
       新年随想(转载)
       给伊拉克少年朋友的一封信
       龟兔赛跑ⅱ
       我和音乐的故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痛苦并快乐着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快乐的坚持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我渴望快乐作文
    快乐的三人世界
    渤公岛的快乐记忆
    快乐八一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