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刻在记忆深处的遗憾

  写完作业,揉了揉眼睛,不经意地抬头,看见了小楠寄来的那个水晶苹果...... 
  那是小学三年级的时候,一个周末,小楠来我家找我出去玩,我出去告诉妈妈。回来时,我那心爱的水晶苹果已成了碎片。我愤怒地望着小楠,她涨红了脸,结结巴巴地说:“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对不起......”   我愤怒的泪水冲出眼眶,一滴一滴地落下来。她见我哭了,更加着急了:“你不要哭了,对,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你走,你走啊!我不想再见到你!你走......”我跺着脚,用手指着门喊着。   门轻轻地关上了,我捧起水晶苹果的碎片,那是三姨送我的生日礼物,一直是我的最爱,如今却已粉身碎骨了。我的泪水滴在了碎片上...... 
  星期一,我走进教室,小楠正在和同桌聊得火热,看到我她马上不说话了,走过来,满脸歉意地对我说:“布冰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昨天是我不好,对不起,我......”不等她说完,我扭头走向自己的座位,毫不理会她的道歉。 
  在这之后的几天,小楠总是找机会向我道歉,我总是装作没听见,而和别的同学开心地说笑,故意冷淡她,疏远她。看她一次次失落地离开,我却得不到一丝快意,我的心软了,但马上又硬了起来——谁让她打碎了我的水晶苹果呢! 
  几天之后,一个消息传遍了全班——小楠要转学去朝阳了。我的心里有些伤感,觉得特别对不起她。 


  她走到那天,我没有去送她,因为,我怕看到她我会落泪。 
  不久之后,她给我寄来了一个水晶苹果和一封信,信中说,这是她用自己的劳动换来的,并希望我可以原谅她,我的泪打湿了信...... 
  我捧起这个水晶苹果,心中说,我早已原谅你了,可遗憾的是......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十.一”二三事
       生活中的一朵花
       发生在国庆里的一件事
       夏天
       黄纱巾
       我长大了
       oh!我的天!
       新年随想(转载)
       给伊拉克少年朋友的一封信
       龟兔赛跑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记忆的储蓄罐
    记忆的相册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记忆就在身旁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记忆中的心花
    记忆中的花朵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记忆中的花朵
    一番教导的记忆犹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