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机会


机会
有一粒种子,他和同伴们被人丢在土地里。一场春雨过后,同伴们纷纷钻出泥土,和春姑娘做游戏去了,他想,夏天再出去吧……直到冬天,他被冻死在泥土里了……
机会是干渴中的一场春雨,种子们是否抓得住;机会是黑暗中的一点火星,无助的你是否能抓住? 
假如你生活在平庸中,一丝灵光闪过你的脑海,若你毫不犹豫的抓住了它,你也许会从此摆脱平庸,让你超越自我;若你犹豫了,就在那一秒,机会与你擦肩而过。我想,你会后悔,会自责,为什么我会后悔?但那时已经晚了。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机会,只是你缺乏勇气或根本没有发现。在一次洪涝中,一个落水者看到一捆稻草,他想:一捆稻草救不了命,在坚持一下,说不定就有救了。结果因体力不支而失去生命。第二个同第一个的结果一样。有一个落水者看到了一捆稻草并毫不犹豫的抓住了它,谁知这一捆稻草十分结实。不久,这位落水者的脚好像触到了什么东西,嗬,是岸他得救了。众天神不解的问上帝:“为什么只给他一捆稻草?”上帝说:“我只有稻草。”这一捆稻草便是生的机会。 
如果,你不会去把握机会,没有人会帮你抓住机会。如果因为你不懂得珍惜而失去机会,那么我想你是失败的。假如你是一条鲤鱼却错过了成龙的机会,那么你会怎么想? 
你为什么会错过机会?那是因为你缺乏勇气,缺少决心,不懂得珍惜。机会不会总是出现!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63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的旅游
       倒霉的地鼠
       戴小桥全传读后感
       莫被失败遮蔽双眼
       人生中的绊脚石
       科技发展的利与弊
       低头也是一种美
       体能训练
       游老舍茶馆
       游天目湖
     
     记在日历上的温情故事
     由《时间都去哪儿了》想到的
     抢课风波边家博
     机会
     精彩的旅游
     我心爱的金鱼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小小播音员
     是你给了我爱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一次不该失去的机会作文600字
    关于机会的作文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再给我一次珍惜你们的机会吧
    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
    机会(转载)
    机会
    给深圳一次机会,还世界一个
    机会是一笔财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