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放暑假咯,虽然不少人脸上还挂着期末成绩带来的点点泪珠,但想想接下来的两个月:不用再起早贪黑地刻苦学习,不会再错过精彩的电视剧,终于可以一觉睡到自然醒。我禁不住乐开了怀,快步到宿舍收拾好,一路狂奔回家。
趁着在学校里还残留的一丝干劲,暑假伊始,我立马盘点作业,每天以“上刀山,下火海”的精神去完成能完成的暑假作业。对漫长的暑假来说,作业真的不多,几天的苦战,已完成的差不多了,在做完最后一道题后,我伸伸懒腰,想必要彻底解放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快乐自由得不得了。每天一觉醒来,看看电视,玩玩电脑,读读闲书,偶尔还跟父母走走亲戚、串串朋友,偷偷关注一下快乐男声,我以为这就是我最美好的暑假生活了。

这期间,爸爸还为我们安排了一次去重庆旅行。不过在四十度高温下,我真正体验到火炉城市的威力,那美景全都变成明晃晃的阳光,调皮明朗刺眼,想象中裙角飞扬的浪漫夏天,因了这次旅行,让我觉得有些黑黝黝的刺痛。
就这样,不知不觉中暑假已过去了一大半,我细细回味着这个初中的第一个暑假,一丝空虚掺杂着恐慌涌上心头。犹记得小学时,每个暑假,我都会用来拉琴、练书法、学游泳、妈妈经常带我去图书馆,傍晚时分我们也会去爬爬山,那时觉得自己被安排的满满当当的暑假最悲摧了,可现在回忆起来是多么充实。有生以来,第一次觉得,没有了学习和追求进步的暑假是多么令人不安。
唉,既如此,就权把这篇文章作为我前半段无聊暑假的一个告别,我该为我仅剩不多的假期重新安排。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9/19876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邂逅
       少年强则国强
       成长路漫漫书香常相伴
       我选择了坚持
       乐极生悲
       骄傲的红汽球
       没有尾巴的小狐狸
       老虎大王要开会
       画眉鸟和乌鸦
       带着真实上路
     
     心灵是棵会结果的树
     咀嚼生活的真味
     亲爱的暑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美丽的邂逅
     少年强则国强
     成长路漫漫书香常相伴
     我选择了坚持
     乐极生悲
     温暖的时刻作文400字
    亲爱的暑假
    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校园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幸福一家作文500字
    我的西岭雪山一日游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
    我的人生我做主作文
    我的夏天
    我的夏天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