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课间花絮初一作文

  课间花絮,顾名思义,就是校园内鲜为人知的小片段。果然,一些积淀在“记忆深处”的镜头便开始沉渣泛起……
     “咚叮……”伴着一阵有节奏的下课铃的响起,沉睡已久的“嬉戏”的气氛渐渐呈现出“轮廓”——“哥们,活动一下吧!”“快点,下楼倒茶!”“哦!”……此起彼伏的喧闹声完全“浮”出了“水面”。才一会儿工夫,大部分人都已与“亲密接触”了一节课的桌椅“分道扬镳”。
     只有零星的“热爱知识分子”还在奋笔疾书,当然我也不例外。“小博,出去玩会儿吧!”跑跑突然立在桌前。“怕写不完作业,你先玩吧!”我抛出一个借口,依旧低头沉浸在作业堆中。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呀!陈俊伟便先发制人,“即使是投入地学习、写作业,也得需要适当的休息呀!”“是呀!生命在于运动嘛!”陈容波也插了句“文不对题”的话。居然,旁观者也一个劲儿地点头,真没想到他们还有这么一群“fans”,我无言以对。哎!感慨我也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他们开始使用武力解决事情。一班人连拉带扯地将我狼狈地弄到门口。还不罢休?不,是虚惊一场。不过,他们又去拐骗“青少年”了……
     人的思想总容易扭曲,我也开始受他们影响去寻找乐趣了。几步之遥,些许好学之人也正在谈论着什么,我一个箭步上去,插入了恭听者的行列中。原来,他们正在合力探讨一道略难的思考题。呵,我立即融入话题。“哦,你们是在讨论书上那道思考题吗?”“恩”他们异口同声。“此题吾已解,是否需我解析于你们?”“非常需要!”这次的音量明显响了很多……
     时间总能驾驭着一切。瞧,老师沉稳的脚踏声伴着“熟悉得快焦了”的上课铃步步临近……

课间花絮初一作文
     “大家听好啊,下届英语课梁老师要抽背课文啊!”英代沈小姐大喊。
     “啊!?”“什么嘛!?”“不会吧!?”一阵七嘴八舌的讨论出现了,紧接着,是同学们一阵阵紧张的翻书声与背书声。
     什么?等一下梁老师要抽背?我呆了。我昨晚背是背了,但其实也就是马马虎虎的读了几遍,而且眼睛没有一刻离开书本的,根本就没有去好好的完成!现在叫我背,就算神仙下凡我也背不了啊,怎么可能有能力在老师与同学的眼皮底下去背!哦,不!
     我紧张的看了一下表,呼,还好,还有五,六分钟才上课,趁现在赶紧先磨一下刀再说!
     我如同一个疯子一般把书翻到第三十页,用着比小沈阳说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79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卖东西作文
       有一种声音作文
       秋天的傍晚作文
       猜字谜作文
       我是一个读书迷作文
       感悟亲情作文
       生活需要爱作文
       生活需要什么作文
       全家总动员
       描写张家界的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700字
    初中作文课间十分钟
    课间十分钟作文600字
    每一个瞬间花苞待放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课间十分钟
    课间·小时光
    课间
    第一次学课间舞
    大课间的“浪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