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卖东西作文

我和哥哥期待许久了想去欢乐谷因为我们一直想去可又没机会去再国庆节那天本想爸爸妈妈会带我俩去可想知道爸妈说:“今天不行改天有空在去店里有人来买东西的人会比往常比较多人听话有空一定会带你们去。”本以为爸妈会带我们去可他们的答案令我和哥哥太失望了我和哥哥梦寐以求想着去欢乐谷的梦被打碎了我和哥哥还是乖乖的在店里帮忙。
   我跟爸爸妈妈说:“今天让我做一天的老板怎么样”爸爸妈妈说:“也行让我尝尝做生意是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容易也让他尝尝苦每天只会饭来张口。
   今天是我第一次帮爸爸妈妈卖东西我们吃完饭就来了第一个来买胶卷的小伙子长得高高的眉清目秀我问他请问需要什么呢?他说:“帮我把拿那个200度的柯达胶卷拿出来看一下。”我把胶卷递给他他问我现在的天气用哪一个好一点我说:“现在的天气用富士照出来的效果比用柯达的好”他说:“那就拿富士啦”我说:“19元”他拿50元让我找我问他有零钱吗?他凶巴巴的说:“有还不给你吗?”我就被他这句话气着了我心想没就没喽干吗那么凶样子长的那么俊有什么用那么凶我说:“找你31元慢走”他理都不理我扭头转身就走。
   等我正想进去喝口水又有人来了这次来的是一位温柔的姐姐从她说话的语气就能知道我问她需要什么她问我现在的天气用哪种胶卷好我说:“现在的天气用富士照出来的效果比用柯达的好她说:“那就拿富士啦”我问她需要电池吗?她说不用谢谢我说:“19元她拿了一张100块钱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便拿去让爸爸辨认一下爸爸说:让她换一张”我对姐姐说:“能不能换一张”她说等一下我去叫他把钱拿上来她把人叫上来后那位叔叔拿出钱包拿了张50的给我正接过钱正准备找钱给他突然有一只狗走进来我一见那狗眼睛大大的我本身又喜欢狗又怕狗我一跳到桌上那个人问我干吗我颤抖的说有狗直到那位姐姐走进来把狗抱走我才敢下来找钱给她那位姐姐走了我坐在一张椅子上一想起干才的事真好笑。
   通过今天我明白了做事要认真仔细今天差点就收了张jiǎ钱我本来想那位姐姐应该不会拿jiǎ钱后来还是想了想还是辨认一下要不是我拿给爸爸辨认的话今天就会挨打有些是并不是像我们想得那么简单还是要防人之心不可无。

卖东西作文
   马上就要到我的生日了。以前都是爸爸妈妈送我礼物,这次我要送他们礼物,但是我没钱,不过我已经想了一个好主意,就是把我的旧玩具全部卖掉。妈妈也同意我的想法。
   说干就干!我把自己以前玩的小汽车小飞机之类的东西找出来,全部装在一个大袋子里,把它们带到了广场,这里人多好卖。我在地上铺了一块塑料布,然后把玩具都摆在上面,可是我却怎么也不敢张口大声叫卖。后来一想,既来之则安之,我总得有所行动吧。终于,我鼓起了勇气喊:“卖玩具了,卖玩具了,便宜呀!”这时有一个小孩子走到我跟前问:“哥哥,这个飞机多少钱?”我本想卖十元,可是我又怕太贵了小孩不能接受,于是我就说:“五元吧。”没想到小孩接受了这个价格,可是忽然间他的家长来了,“这么小的孩子卖东西,不是骗人的才怪呢!”说完就拉着小孩走开了。我当时急得都要哭了,可人家也不听我解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7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声音作文
       秋天的傍晚作文
       猜字谜作文
       我是一个读书迷作文
       感悟亲情作文
       生活需要爱作文
       生活需要什么作文
       全家总动员
       描写张家界的作文
       中秋作文6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发明东西的作文
    人生浮华而虚伪的东西!
    任尔东西南北风
    最美好的东西是善良
    有的东西该忘记了
    跟这种人在一家店吃东西简直
    最珍贵的东西(附原文)
    我相信,有一种东西,叫做缘
    2006年中考满分作文:任尔东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