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读书迷作文

一本二本三四本,五本六本七八本。
   一进书店,我便眉开眼笑、神采飞扬,我迅速地跑到书柜前,眼睛急切地寻找着目标——《甜橙树》。啊,找到了!我乐不可支,心里比吃了蜜还甜,立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找了个空位,迫不及待地打开了书,那雪一般明亮的秋天太阳,那安静的田野,那飘香的甜橙,那活泼可爱的孩子,那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这一切使我如痴如醉……
   “雯雯,我都叫你五遍了,快回去吧,怎么还没好。”随着妈妈的一声声叫唤,我只好恋恋不舍地放下书,我懊恼地瞪着妈妈的眼睛,撅起嘴巴,巴不得再多看一眼,谁叫我读书这么着迷呢!在琳琅满目的书前,我一口气买了好几本书,谁叫妈妈把我叫醒的,当然让她付出点儿代价喽!
   家里,我只要一有空,就会捧起心爱的书,什么皮皮鲁啊,马小跳啊,可爱淘,曹文轩,叶圣陶等等,统统搜集在我眼下,只要我感兴趣的,就会看个天昏地暗。
   每当吃饭时,我总会躲在一旁,津津有味地看书,爷爷的叫唤,我总是心不在焉,随口“嗯”一声,害得爷爷他们千呼万唤,我才肯走出来;有时,上厕所时,我还会偷偷地带上一本书,可是,却被妈妈的火眼金睛发现了,但是我却随口一说:“有其父必有其女嘛!”妈妈也忍不住哈哈大笑,怒气也烟消云散了。
   但爱书的我,不注意用眼卫生,便落了个小小年纪得近视的下场,害得我看书要受到时间“威胁”,妈妈命令我半小时看书,要多休息眼睛,但我在三令五申中,仍然“违规”,常常触犯妈妈的教条。妈妈又爱又恨——你这个小书迷。
   啊!我昂起头,调皮地回答:“十本百本千万本,飞入眼睛不算多。”

我是一个读书迷作文
   我叫唐嵩。今年10岁,长着一双大眼睛,圆圆红红的脸庞,常常挂着开心的欢笑,整天在操场中奔跑。我,比较疲。今年已有1米5高了,却配着个70斤的身体,加上天生的大脑袋,怎么看怎么像“morkey”(猴子)。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有一大爱好:读书。
   我,喜欢书,整天都沉迷在书的世界中,好似一只捉都捉不回的小小鸟,又好像一缕沉迷在彩虹、朝霞中的微风;更犹如一只贪婪的黑熊,不停地吃着甘甜的蜂蜜。书成了我进步的桥梁,书成了我的长生果,书成了抚摸我伤心时创伤的一剂甜甜的汤药。
   我,喜欢读书,爱读每一本书。我喜爱读小说,它们让我了解了各种小事、大事;童话,它让我整天在奇幻的国度;我爱问答工具书,它让我了解了许多知识……
   我在商场和妈妈买东西,她去买衣服,而我呢,去书籍柜看书,我已经沉醉在书中了,妈妈大声叫我,我却什么都没听见。妈妈去文具柜找我没找着,随后我又去了文具店;待妈妈去书柜找我时,我又回到书籍柜,才找着妈妈。唉,真是虚惊一场,还有一次,我在书房正“如醉如痴”地读书时,她叫我吃饭,我没听见,她便打开门,吵着我,说我不听她的话。说到这件事,我就觉得委屈。
   怎么样,我这个读书迷可谓名副其实吧,可不是自吹的,我又要去读书啰,拜拜!

我是一个读书迷作文
   你问我为什么?你看,一进我的房间,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庞然大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7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悟亲情作文
       生活需要爱作文
       生活需要什么作文
       全家总动员
       描写张家界的作文
       中秋作文6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
       爱的教育读后感600字
       关于舞蹈的作文
       红楼梦读后感5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又是一年花开时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这也是一种财富作文
    给父母一个惊喜作文
    一个灿烂的微笑作文
    又是一年风起时作文
    生活是一本书作文
    这也是一种享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