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夏日海滩

  夏日里,海滩成了人们避暑的好地方,大家在海湾里戏水、欢笑,畅谈家常趣事,尽享炎热里的清凉。  
  海水一次次漫湿了戏水的人们,孩子互相追逐,青年直呼过瘾,一切不开心都化在这海水里。  
  调皮的浪花拍打着人们的脸颊。  
  这样的时刻,会有一个小男孩,昂起头颅,扮作男子汉说:“我喜欢不做准备就扑通一声跳进清凉的水池。”  
  这样的时刻,生活的繁杂琐事也抛到九霄云外[注: 在九重天的外面。比喻无限远的地方或远得无影无踪。]。  
  长大了的人,可以有个借口,放下该做的工作,找个海风轻抚的地方,架一张摇椅,半躺半卧双眼微睁,享受海潮的安详,海风的清凉。  
  蒸笼般的温度狠狠地折磨人们,将小草烤得焦黄,花儿低头死亡,连绿油油的树叶也干枯僵硬,手指一捻即碎。  
  海滩的黄昏也是可爱动人的。天空由蓝变紫,仿佛像一位画家用蓝色的画笔层层加深。太阳悄悄地躲在一棵棵椰子树的缝隙中,好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似的,露出半边红彤彤的脸。  
  过了一会,太阳光逐渐变弱,可它的脸颊更加红了,像一个大火球,向着天空,向着地面,向着那一大片碧绿的海水,喷射出红艳艳的光芒。天边的晚霞,慢慢的扩大,而且不断更换锦衣,先由粉红色到大红色,最后变成紫檀色的了。刹那间,艳丽的晚霞弥漫了大半个天空。像铺开一块巨大瑰丽的丝绸。这时候,正是太阳消失在海平面之际,人们匆匆忙忙赶回家,留下几串脚印。  
  春夏秋冬,四季的旋律各有不同,而夏天就是这样一串音符,让你在躁动中获得一份自省的宁静,一份繁忙中的闲适……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的秋天
       那个女孩叫陈冰
       节日中的七宝古镇
       最美冬天
       美丽的月季花
       嵊泗游
       关于秋思的作文
       孤山不孤
       妈妈分数我
       永远的友谊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又是夏日炎炎时
    夏日遐思(转载)
    夏日里那把凉爽的小扇子
    夏日里的风
    夏日的升温(附有图片)
    夏日里的一天
    炎炎夏日的那个背影,触动了
    夏日小笺
    夏日已老我输给黑夜
    六月,寻觅夏日的气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