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夏日里的风

  在今年夏天的开始,曾经一度闷热。这场闷热让我不敢再面对未来的日子。而一转眼的时间,夏季已经流走了一半。闷热的感觉已经模糊远去,记忆里却是一片清凉。  
   某一天的早上,我自然醒来。和之前的日子不同,这一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毫无睡意,因为整个夜晚都是凉爽的,所以睡得格外踏实。清晨的全部时光,我都沐浴在阵阵清风里。夏日里的一缕清风犹如沙漠中的一泓泉水,让人惊喜而感动。而沙漠中有再多的泉水,也不会使旅者厌倦。就像这个充斥着清凉的夏季一样,只会让人无尽的留恋。   
  这清凉的感觉,持续了整整一个上午。直到下午,才感觉到了一点热。但在窗帘的保护下,这种感觉是短暂而微小的。还没等到对着热浪有所反应,太阳便西沉了。夜幕渐渐降临,同样清凉的晚风把我从晨风的回味中吹回,将那一点热吹得无影无踪。  
 
  夏日里的凉风,是大自然对人类无私的赏赐。在一片宁静里,它掀起了窗帘,并用凉凉的小手温柔地抚摸着我们的肌肤。这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在无边的凉爽中,我静静的坐着,闭上眼睛,沉醉在其中。真想远离尘世喧嚣,静静地在这凉爽中终老一生。  
 
  回想起去年的夏季,那些闷热潮湿的日子让人无可奈何。“赤日炎炎似火烧,野田禾稻半枯焦。农夫心内如汤煮,楼上王孙把扇摇”。而那时就算把扇子摇得山响也已经无济于事了,只好依赖空调。而空调带给我们的凉爽,一如公鸡下的蛋,让人不敢轻尝。所以我家至今尚未添置空调。  


 
  最值得怀念的,是夏日的雨季。这个季节与春季不同,不常有淅淅沥沥的细雨,取而代之的是滂沱大雨。来得猛烈的时候,风夹杂着雨,雨伴随着风。阵阵清风携带着雨气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携带着无与伦比的清新从窗口渗入。窗外可能还是一片阴霾,但是窗里人的心情早已明朗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步三回头
       科学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有一种拥有叫做失去(转载)
       我们多幸福
       常回家看看
       南澳游
       每个人都会犯错
       爸爸的微笑
       天使(转)
       海螺把爱留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教室里的快乐
    橙子里的爱
    冬天里的回忆
    家里的爱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冬日里的幸福
    另一双眼睛里的曹操
    茶馆里的母亲
    夏日海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