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为2008喝彩

随着一声爆竹的声响,新的一年又拉开了帷幕。举国上下到处都是喜气洋洋,充满着欢声笑语,好一派繁荣的景象。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还是个奥运年,因为2008奥运会将在我国北京市隆得举行。这次,是我国第一次举办奥运会,它意味着我们祖国已经变得更加繁荣与强大了。过去,中国是一个贫穷、落后,科学技术不发达的国家,但现在中国能够有权利举办奥运会,这些都离不开中国各级领导人们的努力工作和辛勤的付出。   目前,我国体育各项目已经得到了加强,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些无一都不在证明着我国是一个体育强国。   随着社会制度的不断发展与改善,我国各城市之间已经塑立起了文明国的形象,让外国人知道中国其实是一个很讲文明,懂礼貌,和睦相处的国家。 
  近年来,我的家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邻里邻居到处都盈挂着美丽的笑容。家乡从过去的泥泞小路、茅草屋变成了现在的水泥路、高楼大厦、而且还装满了路灯。这样,下雨天走在路上也不用再被路面打湿了脚,弄脏衣服。并且,家乡还修建了一个体育中心运动场,这足以证明现在我们国家对体育运动方面的重视,家乡的环境也变得更加优美了,再也看不到随手乱扔的垃圾丢在地面了,因为这些垃圾都有指定的地方放着。 


  这次奥运会的举办成功与否有直接影响到我们国家的形象和威言,所以我们应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把一些不文明的现象和不好的习惯都改掉,人与人之间多一些宽容与理解,这样才不会有损于我们国家的形象,才会让一个新的中国形象屹立在人们心中。 
  愿我们的祖国的这次奥运会能够举办成功,体育健儿能够再次为祖国拿下辉煌的战绩,祖国能够被建设的更加繁荣,文明之举能够永存于我们国家之中,让我们为2008喝彩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里的风
       一步三回头
       科学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有一种拥有叫做失去(转载)
       我们多幸福
       常回家看看
       南澳游
       每个人都会犯错
       爸爸的微笑
       天使(转)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追梦的作文600字
    春节趣事作文400字
    多姿多味的2011
    在2011年填上句号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2011年的酸甜苦辣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