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人生崭新的一面

  刚刚步入中学的大门,这意味着我们结束了一段学习生涯,也意味着曾经的同学会分散,同时你也会找到新的同学,新的朋友。  
  步入现在的这个学校,8月14日我们拉开了人生崭新的一面,与此同时我们也与新的校友见了面,当几个学校的同学们在一起军训的时候,总是会充满欢笑与泪水,苦涩与辛酸。那个时候我们是在七连军训,14个女生,24个男生,当一张张陌生的面貌展现在我们的面前时,总是会忍不住去认识新的朋友。当熟悉的面孔出现时,总是会凑上去说说这,说说那的。记得在军训的连队里第一个认识的就是蒯雪雪了,随后又认识了徐佳怡、胡晓萍、吴倩倩……  
  军训生活很快便会过去,分别是我们都无法面对的事实,因为那是我们都早已非常的要好了,甚至我们对教官张彬彬也充满的敬意和好感。9月1日,当我踏入78班时,我惊讶了,原来那个爱笑的女生:蒯雪雪也在8班。  
  还有一些崭新的面孔一一展示在我的面前,刚刚开学没几天便认识了很多新同学,如蔡雨珂、白文艺……只是我认为和我关系最好的还是蒯雪雪,亲爱滴蒯雪雪,姐告诉你,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中学,人生的十字路口[注: 两条道路交叉的地方。比喻处在对重大事情需要决定怎样选择的境地。],人生的转折点。虽然初中的知识都不简单,但是我坚信有蒯雪雪等一些朋友的陪伴,中学的生活不再单调。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酒和水的故事
       转遍学校、只为寻找那么身影
       我爱家乡的小河3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我爱杨梅山
       我心中的母亲
       一双珍贵的鞋
       
       我渴望成功作文400字
       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人生若只如初见
    在这崭新的日子里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落花流水春去也,人生如之如
    人生难得少年穷
    我人生中的“导师”
    人生如画
    我的人生路
    田间耕作人生收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