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再访植物园

  再访植物园  
  文汇中学 初一3班 陶永曦  
  那天晚上做梦,一大早便惊醒了,我对妈妈说:“梦见我做的生物作业ppt不够好,作为生物课代表,我应该起好带头作用。”  
  于是妈妈决定和我一起再访植物园。路上,妈妈顾虑地说:“十一放假,还让参观吗?”“不管让不让,咱们都去看一看吧!”一边骑车,一边聊着第一次去植物园的所见。  
  站在植物园门口,大门紧闭,我朝里面望了望,绿树间喜鹊上下飞舞,一个人都看不到。我们徘徊了许久,这时从值班室里走出来一位叔叔,说:“是来玩的吗?对不起,我们这是教学植物园,现在正在保养花草树木,不招待游人,明年“六一”才开园。“十一”前三天是游园时间,你怎么没来玩啊?”这时,妈妈说:“您好!我们不是来玩的,孩子昨晚做梦,梦见身为生物科代表的他,做的植物园ppt不够好,所以今天想来再收集一些资料,把ppt完善一下。”叔叔说:“那你们可以去网上找资料啊。”我说:“叔叔,网上的照片毕竟又不是我自己的,我想亲自收集资料,以前学校组织来过,我是生物课代表、、、、、”叔叔说:“你是哪个学校的?你都照了些什么照片啊?” 我说:“我是文汇中学的。”接着滔滔不绝[注: 滔滔:形容流水不断。象流水那样毫不间断。指话很多,说起来没个完。]地说:“毛泡桐、白丁香、银杏、水杉、二悬柃木······”叔叔眼中露出欣慰,说道:“是个好学的好孩子,那为你破次例,进来拍一些资料照片吧!”。  
  再访植物园,我很高兴,拿着照相机刚想照,那位叔叔走过来说:“植物园里分了许多区域,有木本、草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崭新的一面
       酒和水的故事
       转遍学校、只为寻找那么身影
       我爱家乡的小河3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我爱杨梅山
       我心中的母亲
       一双珍贵的鞋
       
       我渴望成功作文4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游辰山植物园
    植物的眼神
    难忘的植物园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