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长足迹作文400字


成长足迹作文400字

又是一个无聊的周末,随手一翻找到了小学时的照片。记忆似乎又重新反了起来。

一年级时,对间一切都有好奇感。二年级时,逐渐对学校有了一种憧憬。三年级时,对路边的小摊子有了好感。四年级时,对同学有了好感。五年级时,对职务有了好感。六年级时,终于对时间有了好感。

岁月如流,六年级是我们离别的时候,在学校的最后一天,激动的情绪始终涌了出来。这一天黄昏成了同学们唯一的象征,此时此刻,希望友谊是明天的第一缕阳光的晕轮。

渗透了月光的照耀,璀璨的星光呀似乎朝笑着我。紫罗兰藤呀,徘徊着窗边,在我的视线里来回来回的晃乎着。黑暗的天空总是闪着那微微的星光,总是启发着人们什么道理。

闭上眼睛,一个个习惯的画面呈现在我眼前。如:比赛时朋友的鼓励,老师的表扬始我自信。

转眼间仿佛做了一个梦一样,过的飞逝栩栩如生[注: 栩栩:活泼生动的样子。指艺术形象非常逼真,如同活的一样。]。成长的足迹,走着走着回头去看看脚印吧,去回味那些酸甜苦辣[注: 指各种味道。比喻幸福、痛苦等各种遭遇。]的足迹。去成长吧,回头看一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青春无悔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中学关于成长的作文
       狐狸与乌鸦新传
       神秘的公寓读后感
       风飞扬
       衡量母爱
       花瘦人销魂
       科技是把双刃剑
       逆境与成材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成长的双面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