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生活600字


我的生活600字作文

哎呀,好长时间没来这里啦。忙的连博客都忘了写了。呵呵。

看看上次来过的日期,十一月一号来过,感觉好遥远啊。今天都十七号了。哈哈

记得在四号的时候公司组织出游,呵呵,我们去了怀柔红螺寺,我们一路飙歌到了目的地。听说那里的香火不错,就连国家领导人都去那里烧香拜佛,哈哈,没准去了还能碰见老胡呢,结果没有。

爬山的时候有一片红叶落在了我的头上,同事说红运当头要走红运啊。于是我把这片红叶保存了下来。

下午的时候由于风大我们没有去雁西湖,回到北京我们去了佰金ktv,同事们都在那里唱歌,可我五音不全,也不会唱歌,只做观众。唉,回头好好学几首。

五号,同学结婚,我没有去,其实我也是很想去的,就在不是很远的保定,可是时间太少了,也只不过是去吃顿饭而已,唉,钱去了就行了,还是有时间大家再聚吧。

上周六,就是十一号的那天,都说十一月十一号是光棍节,哈哈,可不是吗,四个一,太单调了,这天是我和同学一起过的,她当然也是光棍,一年没有见了,彼此的想念,都有着说不完的话语,一年里大家似乎变了许多,在工作中大学积累了经验,在相处时都那么的熟悉,我们自己做饭,刀功和炒功都有了很大的长进,看着同学一个一个的笑脸,我知道,她们生活的都很好,那里的房子真是便宜的很,三室的房子,租其中的一间,一个月就一百元,那真叫一个便宜啊,真叫一个幸福啊。想想我呢,光一个床位一个月就三百元,还是上下铺,一个屋里住六个人,这也叫家吗?什么都做不了,我不知道,都来北京干吗?其实我也不想来北京,有时我就想,我来北京干吗?在保定呆着不是好好的吗,北京有什么好的,不就是个首都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到处都是污染源,别以为在北京的人都那么好,好人太少了。我只能这么说。光棍节过去了,不知道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由飞翔
       所谓优秀作文
       生死两万块读后感
       妈妈再爱我一次观后感
       或许这
       四季诗歌
       残缺的唯美
       谈崇高与平凡
       别激动暂停一下
       我的竞选词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简单的生活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的生日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爱在生活里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