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爱自由甚于一切!——题记

每当坐在草地上,仰望天空,看着那蔚蓝的天空和洁白的云朵就好羡慕它们可以整天在天空母亲的呵护下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玩耍——不用每天对着那些枯燥的课本发愁。我爱自由。我爱那广阔的天,爱那洁白的云······

只有在那里才是天堂,专属于我的天堂。我想要自由,这次的期中考试考砸了,这使我很难过,我当时急得就想哭,但是,我还是强忍着泪水,默默在心里给自己鼓劲:没关系的,这次是失误,下次考好就行了。别哭,忍住,千万别哭,相信自己。

 回到家里,勉强把嘴张开:“妈,这次考试我考的不好,但是没关系,下次我”“什么?没考好?试卷拿来我看。竟然错了这么多,老师上课的时候你在干什么,啊?上课注意力不集中,一天就是玩电脑,现在可好,你看看,看看你考的好成绩。你看看人家xx,每次考试都能拿第一,你呢?你可倒好,把你养活大,每天供你吃,供你喝,供你穿,供你住,你的回报呢?就是这些吗?如果你不想念了的话,趁早拿上书包回家!”我当时听了这句话,眼泪就像掉了线的珠子一样滚落的下来,我恨自己,恨自己不争气。我跑了出去,跑到我的小天地里去发泄,我尽力的哭,直到哭累了的时候才停止。这是我仰起头,呆呆的望着天空,与天空说悄悄话。

我对天空说:“天空,我想要自由,想要像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所谓优秀作文
       生死两万块读后感
       妈妈再爱我一次观后感
       或许这
       四季诗歌
       残缺的唯美
       谈崇高与平凡
       别激动暂停一下
       我的竞选词
       躺在床上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渴望自由作文500字
    渴望自由的作文
    梦想的翅膀,自由飞翔
    渴望自由的我(转载)
    孩子的自由在哪里
    自由呼吸
    自由的后果!
    多彩的自由——蓝色的自由
    自由幻想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