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渴望时光倒流

小时候一直很喜欢机器猫,不仅是因为它那无数的法宝,更是因为它那可以跳跃时空的时光机。  
  我不想要能够见证未来,也不想要去异世闯荡,我只想看看我的过去,我的任性,我的淘气,到底都伤了哪些人的心?  
  每当考试之前,我总是不愿意好好地复习,前一天总喜欢上窜下跳[注: 比喻坏人上下奔走,四处活动。]。就算妈妈再三的催促我,我也总是不以为然[注: 然:是,对。不认为是对的。表示不同意或否定。],总以为自己聪明,考试什么的也可以轻松应对。  
  可当成绩发下来时,我却又是一次次地失望。我总是改不了成绩好就开始炫耀,成绩差了就怪妈妈没有督促我复习的毛病。我总是认为妈妈是数学老师,自己不用太认真学数学也可以让妈妈教。  
  我又一次拿着数学不及格的成绩回家,我又开始骂妈妈,怪她不认真教我。我却没看到,妈妈的眼圈红了。  
  她打了我一巴掌,我愣了一下,妈妈从未打过我。我哭着跑了出去。  
  那一次,我伤了妈妈的心。  
  四年级时分班,我没有和好姐妹分在一起,因此心情很不好。老师分桌时,又让一个特困生和我坐在同一桌。  
  他的名字是阳,朝阳的阳。  
  他坐下时我感到一股酸味扑面而来,他说他的父母都是农民,第一次来到这种大城市。  
  “切,三明哪算得上是大城市啊!”我很不屑道,并把“大城市”这三个字咬的很重,“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记忆深处,有朵紫罗兰》
       曾经错过的友谊
       将忧伤埋葬于心底
       那棵树成长着(仿《语文报》《那…
       生活因自信而精彩
       给孔子的一封信
       红楼梦
       带电的气球
       我那色香味俱全的第二故乡
       人是铁,饭是钢!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趣味三国之时光机战争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在幸福的时光里
    我渴望长高
    渴望永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