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一家

  我爱我的家,家是我每天休息的港湾,家让我感到爱,因为家里有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家,我更爱我的爸爸妈妈。 
  原先没上初中之前,我们一直生活在临淄,后来因为爸爸在张店上班才搬到张店来的。今天我要讲的是在临淄时发生的故事。   上小学时,爸爸妈妈为了我花了很多心思。我记得有一次,数学思考题不会,妈妈认真地讲给我听,妈妈讲了好几遍我都不会,可妈妈仍然认真地讲给我听,最终我把那道题学会了。如果不是妈妈,那道题我可能现在还不懂呢。妈妈一直说脑子越用才越聪明。妈妈的脾气有时也不是那么好。有一次晚上回家后,因为在学校里已经把数学和语文作业都写完了,所以那天特别早就写完作业了。写完作业后,妈妈开始给我检查作业,我就在看课外书。过了一会儿,妈妈就对我说:“今天的数学作业做得很不好,错了好几个,很粗心,你自己检查检查吧。”每次妈妈都是让我自己检查。我开始检查,因为心不在焉[注: 心思不在这里。指思想不集中。],还在想着课外书呢。改完后妈妈看了后非常生气,说:“你不好好检查,你是怎么检查的啊,本来这个题你列式对了,计算错了,可你倒好把列式改了,越检查错的越多、、、、、、”她说得我很难受,把我给说哭了。我很烦,就小声地说了她几句。重要的不是这个,到了第二天的早上,妈妈非常主动地对我说了“对不起,”妈妈不仅安慰了我,还说她太着急了,不应该冲我我发火。我很感动,其实我也能理解她,她对我要求严格,批评我都是为我好啊!   家,这个充满回忆的家,有许许多多爸爸妈妈和我的事,都令我难以忘怀。家,让我感到幸福,我爱我的家。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的微笑*
       多滋多味的饼
       金银花(转载)
       花开的声音
       致网络游戏迷们的一封信
       `星空
       那夜,我为你们而哭
       爱拼才会赢
       吉祥三宝
       遗憾的一件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我的除夕夜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