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遗憾的一件事

     
  记得那是一个周二,老师只留了一项作业,是写字书是的作业,本来里面的字就很少,而且我已经完成了一大半了。正当我写得带劲的时候,放学了。   到了家,我正打算写作业,姐姐来了,我顿时高兴起来,缠着她,要和她打羽毛球,因为以往总是她获胜。可是姐姐却说要先玩一会别的,再和我打一会儿羽毛球。我想反正一个下午的时间写作业也来得及,为了不让她生气,我只好服从她。   我们玩得开心极了,写作业的事早被我抛到了九霄云外[注: 在九重天的外面。比喻无限远的地方或远得无影无踪。]。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姐姐快要走了,可是我们还没有较量羽毛球,她也想和我玩,便问我:“菲菲,作业写完没有,走,打羽毛球去!”这时,我才想起写作业的事,就对她说:“很抱歉,我忘记写作业了。”“太遗憾了,我去找对门小姐姐吧!”说完,转身就走,还丢下一句话:“快写作业吧,我在楼下等你。” 
  我赶紧回屋写作业,可钢笔也和我过不去,不是没水就是往外“吐”水,我赶紧把钢笔弄好,又把作业写好,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半个小时过去了,我赶紧去告诉姥姥,我要出去,可姥姥让我把书包收拾好,我不赶顶嘴,只好照办,然后“飞”出了门,刚走到一楼,就看见对门的姐姐满头大汗地回来了,她说:“你姐姐让我告诉你她走了!”我惊呆了,望着小姐姐那快乐的背影,我不停地责备自己。我傻愣愣地站在那儿好半天,眼圈红了,眼泪在眼圈里直打转,好象急于落下来。姐姐怎么也没等我,我还没和她较量球技呢!我哭着跑回家里。进了门,把门关上,趴在床上接着哭。妈妈回来了,听见哭声,急忙过去看。“菲菲,怎么了?”妈妈问。“呜……姐姐约我去,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转载)
       森林之王——东北虎
       我佩服的小姑娘
       我是导游(黄弋)
       爸爸的脾气
       探索家乡的名人
       丛林冒险
       书包减肥记
       嶂石岩的雾
       小树的心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我的一件珍品
    难忘的一天
    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
    精彩的一课
    精彩的一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