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吉祥三宝

   我们家有三只可爱的小狗狗帮我们看家,它们是我们家的吉祥三宝。 
  大宝   大宝长得很漂亮,大色块的黑和白拼凑在一起,油光澄亮的,显得很干净,事实上它从生下来就不曾洗过澡,所以靠近它时你会闻到一股怪怪的味道。   大宝是只非常可爱的狗狗。每当它看到我的时候,它就会把屁股对着我,使劲地扭啊扭,尾巴一甩一甩的,那双黑黝黝的眼睛直视着我,还“喔喔喔”地叫个不停,那样子真是有趣极了!我知道它的意思是让我过去陪它玩,可是我不敢过去,因为我一过去它就会“噌”地往我身上跳,用它那两只脚抓我的裤子,用它的舌头舔我的手和脸,弄得我也脏兮兮.臭哄哄的。但是,我一点儿也不生它的气,反而会高兴地笑起来,因为它真是太惹人喜爱了! 
  二宝 
  二宝长得不像大宝哪样漂亮,显得干净,它是一只脏兮兮的狗狗。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两个:1.大宝住的是正宗的砖瓦房,而二宝住的是木板房,而且还少一面墙,风吹雨打[注: 原指花木遭受风雨摧残。比喻恶势力对弱小者的迫害。也比喻严峻的考验。],日晒雨淋,就成了这样 ;2.二宝本身也不爱干净,老在泥地里打滚,弄得满身都是土灰。 
  我跟二宝接触不多,但是它的礼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每次我去给它吃饭时,它都会等我把饭全部倒完后,然后看看我,舔舔我的手,再低下头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吃起来。无论它有多饿,有多迫不及待,它都会这样。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遗憾的一件事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转载)
       森林之王——东北虎
       我佩服的小姑娘
       我是导游(黄弋)
       爸爸的脾气
       探索家乡的名人
       丛林冒险
       书包减肥记
       嶂石岩的雾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吉祥三宝—我的一家
    2006年中考满分作文:爸爸也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