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转载)

  5月12日14时,当学生还在教室中安静的学习,工人在岗位上认真的工作,农民在田野里辛勤的耕作时,灾难来临了。瞬时间,房倒墙倾,地动屋毁,许多人在刹那间就丧失了生命,伤者更是不计其数[注: 没法计算数目。形容很多。],灾难的到来太突然了! 
  电视新闻在不停的滚动直播地震情况与救援进度。我并没有四川的亲人,但当我看到一张张灾难现场的图片,看着那些在的震中失去亲人与家园的民众,我深深感到了他们的孤独与无助。我明白,在他们最困难的时候,我们就是他们的亲人,我们的支持就是他们的力量!   有一条新闻使我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在地震中,一个有80多个孩子的幼儿园变成了废墟,目前只救出了50多个孩子,都许多孩子死亡,也有许多孩子至今尚未发现。有一张图片使我特别难过,那是废墟下露出的一只小小手臂,当这个小生命被救出的时候,她已经停止了呼吸。这只是一个不满6岁的孩子啊,她的人生原本是美好而漫长的,却因为地震而停止了延续。   死者已逝,存着当自强。灾难已经发生,现在我们可以做的,是加紧救援力度,保障灾后重建工作有序进行。人类在自然灾害面前是如此脆弱,但中国人民是团结的,是不屈。温家宝总理在灾难发生后,不顾个人安危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指挥救援行动,当他出现在镜头上时,已是满脸疲惫,但他的双眼中依然闪烁着战胜灾难的坚定光芒,声音如此坚定,给人以力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森林之王——东北虎
       我佩服的小姑娘
       我是导游(黄弋)
       爸爸的脾气
       探索家乡的名人
       丛林冒险
       书包减肥记
       嶂石岩的雾
       小树的心事
       一位这样的母亲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