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

5月12日14时28分,一场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四川汶川县发生了8.0级罕见地震,汶川县人民的平静生活被这场突如其来[注: 突如:突然。出乎意料地突然发生。]的灾难打破了。    
 这次地震给人们带来许多灾难,房屋倒塌,电力中断,道路被毁,无数家庭支离破碎[注: 支离:零散,残缺。形容事物零散破碎,不完整。],很多像我们一样大甚至一两岁的孩子们,都失去了父母亲,成了无依无靠[注: 形容孤苦无依。]的人了,这次地震死亡人数已达到4万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震发生后,救援队和医疗队纷纷感到抗震第一线救助那些被掩埋在废墟下的人们,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也奔赴抗震救灾第一线,再三叮嘱;“要振作起来,重建家园。”   
 在地震发生中有许多感人的故事,德阳市东汽中学一位老师为了保护学生,让四名学生钻到讲桌下面,他用身体支撑着坠下来的石头,结果脑部被石头咋的往下陷,当场就遇难了。而他身下的那四名学生,幸而存活了,这名老师就是谭千秋老师,这是多麽令人敬佩的“园丁”呀!    
 人民警察蒋敏虽然父母和自己的女儿都在地震中死亡了,但是她却把失去亲人的痛苦深深地掩埋在自己的心中,坚持在抗震第一线,照顾那些失去亲人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新英语老师
       [贺]浅唱、青春寂寞
       是该改头换面了
       美哉!西湖!
       潇潇雨歇回首又见她
       汇豪国际城游记
       习惯。吞噬。粉碎。等待。流年
       旗帜·绳子·我和父亲
       心灵的储蓄
       阿康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转载)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大爱,让抗震精神光芒四射
    《抗震中的温总理》
    观《抗震救灾》后有感
    抗震救灾
    抗震减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