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新年快乐

  转瞬,旧年历已翻到最后一页,新的一年如约而至。思念总会在这个转折点热情地燃烧,在异乡人的心中伴着冬意弥漫在车水马龙[注: 车象流水,马象游龙。形容来往车马很多,连续不断的热闹情景。]的大街上。 
  你那里还飘着如柳絮般柔和、鹅毛般轻盈的雪花吗?驾着童话里美丽的雪橇,或者乘着王子漂亮的红色马车,掬一捧洁白的情怀,把你的喜悦带到我这里吧!告诉我北国那壮观的景象:远山皑皑,雾松摩梭,有寒风狂歌,有炉火冉冉。   你那里依旧芬芳满溢浪漫多姿吧?哼一曲动听的民谣,或者唱一首流行的歌曲,携一缕温柔的和风,让你的快乐在我这里跳跃!给我讲述南方那如春的景色:海浪翻滚,鲜花绚烂,有暖风低吟,有情侣依依。   我把我这里同样精彩的故事装进温馨素雅的卡片,让信鸽衔着我的满腔祝福,悄然飞到可以落脚的地方:大雪纷飞的北国和四季如春的南方。因为那里盛开着一朵纯洁典雅经久不衰的花,叫做友情。 
  亲情是不能割舍的情缘,在父母眼里,我们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代沟确实是存在的,父母的不理解常常让我们困惑,因此产生厌倦疲惫是很正常的。情愫萌发的青春期,恋上心仪的异性朋友了,是不敢和父母提起的,因为他们会用长篇大论[注: 滔滔不绝的言论。多指内容烦琐、词句重复的长篇发言或文章。]说服你。而你却以为他们不通人情,在扼杀一个摇篮中的理想爱情。直线下降的成绩终于提醒了你,你这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课的战斗
       在母校的最后一个多月里
       猪八戒海选美食
       王刚真了不起
       这件事真使我后悔
       绿色之旅
       感动心灵
       下军棋
       让温馨充满教师节
       勇敢挑战生活的考验——读《桃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别样新年景
    新年祝福
    寒假?新年?大扫除
    新年新气象
    新年的梦想雪花飘扬
    迎新年作文
    新年幸福
    新年随想
    新年的钟声
    新年来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