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新年来了

新年来了吗?  
  ——题记  
  街道上红红的灯笼挂着一年的喜庆,人们捧着大大小小的年货和烟花爆竹回家,这一切告诉我,新的一年来了。  
  走近奶奶家的门,映入眼帘的是大红的条幅挂在门上。敲开了门,只见妹妹瑞瑞从屋里跑了出来,看到我手中的烟花,不禁心花怒放,急忙央求我与她一同欣赏烟花美丽的外观,“哇,这个好美丽啊,要是点燃了,一定很好看!”“这个也不错,去年我放过这个烟花,挺好看的。”我们讨论了起来  
  讨论过后,我们走进了屋子里,我看到了姑姑。姑父,爷爷,奶奶,道了一句:“大家过年好”后,我们小孩就玩起了扑克,而大人也玩起了麻将,一家子其乐融融,好不热闹!  
  就这样,直到到了晚上,大家便开始包饺子了,我们把饺子捏成不同形状,千奇百怪的,一家人说着,笑着,十分开心。  
  饺子下锅了,气泡不断翻滚到水面,翻上来又沉了下去。这期间,另一个小妹思琪也来了,姑姑,妈妈,奶奶就对我们三个人说:“我也给你们做道菜。”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我们的好奇心马上强烈起来。不一会,她们就从屋子里出来了,只见奶奶手里端着一个盘子,而盘子里装的,分明是红包!一个小妹手疾眼快,拿了一个厚厚的红包,接着,只剩下我和瑞瑞了,只见瑞瑞拿了一个稍厚的红包回去了,不一会,只听奶奶说:“钧钧还没拿呢。”我只好拿了一个最薄的回去。当我垂头丧气的拆开红包时,发现里面竟然有一张100元纸票,而两个妹妹的红包里是50元和80元,都是一些零钱。原来,红包越薄,钱就越多 ,这是其中的奥秘啊!顿时,屋子里一片笑声。  
  吃着饺子,看着春晚,屋中笑声一片。转眼,快到了12点,我和妹妹们也跟着电视一起倒计时,“3,2,1,0”我们一阵欢呼,大人们的脸上也荡漾着微笑,开心的笑着,屋中充满欢声笑语。  
  自然,快乐中的点缀便是放烟花了,一个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眸倏忽而过的温暖
       书香使我陶醉
       成长的画笔
       难忘的那些人儿,事儿
       心中的桥
       花季愁丝
       一头华发,唱尽父千愁
       倘若悲伤逆流
       天使的脚印
       七彩羽毛第五章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别样新年景
    新年快乐
    新年祝福
    寒假?新年?大扫除
    新年新气象
    新年的梦想雪花飘扬
    迎新年作文
    新年幸福
    新年随想
    新年的钟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