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新年的钟声

  现在,正月十五已经过去。也就是说新年的气氛已经结束。大家都进入新的一年:2006年。现在可以说2005年已经离我们而去。 
  在新的一年中,大家都肯定有很多的祝福和愿望。我也不例外。我也有很多的愿望。             学习进步   其一肯定是希望学习可以一年比一年好,成绩一年比一年高。每年都有进步,知识都可以一年一年的丰富,一年一年的增长。在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希望这个愿望可以在2006年中实现。 
            平平安安 
  其二是大家的身体健康。在2005年中,我的身体不太好,发了两次大病。虽然之前我的身体都很健康,但是我还是希望我的身体健康。还有我妈妈,她整天忙忙碌碌的,一年之中,她没有一个假期,没有一天的休息。她的身体也不好,腰每天都很痛。我也希望妈妈的身体可以好转,还有工作再重要,身体还是第一的。另外还有我的爸爸,因为他的肝不好,所以妈妈都不让他太做很多事,但是爸爸有些时间还是很累。我还希望爸爸的身体可以每天都很好。最后还有我的奶奶,她前年在她家的门口不小心摔了一跤,导致她的脚上的骨头断裂,使她在医院里待了好长时间,之后使她一个正常的老人变成了一个腿脚不便的老人。希望奶奶可以长命百岁,身体健康。在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希望这个愿望可以在2006年中实现。 


            事业顺利 
  其三是希望爸爸妈妈的事业一年比一年好。在2005年的下半年,由于禽流感导致有一些人死亡,所以使鸡蛋和鸡的价格很低,那些价格都低于了成本价,使我们都在做亏本的生意。在新年的钟声敲响时,所以希望这个愿望可以在2006年中实现。 
  我相信,2006年是一个吉祥的,大家都在进步的一年,应该是顺顺利利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花季
       写给回忆中的玲的最后一封信
       刹那芬芳
       甜蜜家庭三步曲
       歓易弼議指吮
       我耳中的春天
       夏的夜晚
       花季,在春天绽放
       欢乐中国年
       难忘那节历史课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童年的阴影
    过年的乐趣
    别样新年景
    2011年的酸甜苦辣
    过年的滋味儿
    过年的美
    童年的色彩
    那年的六一
    叶落了一地,那是轮回千年的
    致我六年的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