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长大啦

  随着年龄的增加,我们的思想也越来越复杂啦!长大啦,所有的思想再也没以前那么纯洁,那么天真啦!长大啦!有时明明知道事情是错误的,可是还是控制不了自己去想,去做,长大啦!现在和朋友的友谊也没有以前的那么亲密啦!好像现在的友谊中间隔着一条和宽的河,使我们和朋友的感情越来越远,我们现在和朋友的友谊好像没以前那纯洁啦!好像现在的友谊之间总是隔着金钱势力,很假。现在长大啦!好像所有以前从没有过的烦恼全都浮现在我的头脑当中,好烦啊!~~ 
  不只只是我们在社会上的种种不同,就是连让我能感觉得到爱的家,也变成了不一样啦!以前父母总是会问我们之前觉的很烦的问题,例如:你吃饭了吗?你困了吗?你饿了吗?那时我们总很无所谓的不理他们的问题,可是现在长大啦!却很怀念当时他们对我们的关心,现在所有的事情一转眼全要我们自己去花时间,花脑筋去想自己的问题,真的有时会觉的很累,很累啊!……   以前渴望长大,现在长大啦,我却怀念以前那一种生活,更加渴望自由。长大啦,好烦啊 ……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个失败的女生
       我的成长之舟
       认识我自己
       假如我是一名画家
       一只枣红色滴小木盆
       来生的选择
       一元钱的故事
       给白衣战士的一封信
       老师呀,您真负责任
       我的知心朋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发现我长大了
    长大后的纯真越来越少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我渴望长大的作文
    渴望长大的作文
    长大了有了期待
    越长大越坚强
    长大的感觉真烦
    我长大了我要
    那一次我长大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