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总有一个季节属于我


总有一个季节属于我

小学生活过得如此之快,春去冬来,充实而紧张的时光匆匆而过。刚进入初中,时值夏季,火辣辣的阳光直射我心底,使我内心充满热情,当时我就下定决心,我要努力;此时不博,更待何时!墨绿的树叶在热风中微微摇动,好像也在为我呐喊。

热烘烘的天气持续了不多久,习习的凉风吹来了秋姑娘。还未进入复习中的我们慢慢褪去了当初进入初中的热情,我们开始懈怠,迷茫笼罩了我。脚下踩着厚积的落叶,我尽然变得没有了目标。

终于,初一上学期期末的一次测试结果像一根鞭子狠狠地抽了我。度过一个难熬的寒假,风似乎刮得更厉害了,我终于清醒,冬季的北风呼呼的刮着。使我不断努力,催我奋进。

慢慢的我进入了下一学期的学习,春天也在不经意间悄然而至,一切新生。春雨绵绵,雨滴轻打着窗户,但我毫不分心,此刻我在为我的目标而努力,因为我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度过此刻的风雨才能迎接我的灿烂。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阳光灿烂的夏日就是我的季节!一切努力都因为你是我的目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上学期我在你面前下定了决心,以后的日子里我也正在为你而努力!阳光终究属于我,灿烂也将属于我!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付出努力会有回报!总有一刻,彩虹天桥会架在我与属于我的季节间,让我通向风雨后的阳光!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里的温暖
       关于人生的作文500字
       忘不了那次改变
       苦后还是苦
       母亲节给妈妈的一封信
       叶子历险记
       机灵的小动物
       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400字
       我们的友情之隔着一面墙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一个冷静的思考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有这么一个人
    一个转身的距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