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春天里的温暖


春天里的温暖

冬天是那么的寒冷,可是我盼来盼去终于盼来了一个新的春天。冬天穿的厚厚的棉衣也可以终于脱掉,换上又轻又薄的衣服了。我真是太高兴了,又可以看见小草,小花了。它们也穿上了自己漂亮的衣服了了,小草长的嫩绿嫩绿的,我们每一次见面他都会对我招手,聊天。而小花穿上自己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衣服,为大自然添上了色彩,它非常的爱美,天天对我讲我是否美丽,穿得好看不好看。有这么多的朋友不管我的心情是多么多不好,有了它们的关心,一下子就会感到温暖。这还得谢谢春天,有它才有花草,有花草我才能感到这种温暖。

        我想到这里就想到了我不应该不听妈妈的话,不应该很过分的反击说;我不会,我不行,你自己忙吧!我帮不了你,这些话。我立马明白了,都是因为春天的温暖,万物的坚强。我不会可以学嘛!就像小草、小花、大树,它们在生长中需要水、阳光等材料,但它们却坚持不停地找水源,这样才得以活下来,如果它们像我一样直接说不会等推脱的话,早就死了。那还会有现在、未来。

          我喜欢这个春天,因为春天很温暖很美丽,很生机,为什么说生机呢?是因为花草树木,长得很茂盛、很精神碧。就是因为你们春天才更加美丽动人,所以我也要像春天一样美丽动人、一样有着精神的激昂,就要像春天一样温暖她∕他人的心,让他∕她人高兴快乐。这样自己也就会快乐,也就会更加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人生的作文500字
       忘不了那次改变
       苦后还是苦
       母亲节给妈妈的一封信
       叶子历险记
       机灵的小动物
       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400字
       我们的友情之隔着一面墙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我喜欢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描写春天的阳光
    春天的小雨点
    教室里的快乐
    橙子里的爱
    冬天里的回忆
    家里的爱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等待春天的冬日
    冬日里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