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晒晒快乐生活

晒快乐新生活  
走进初中的校园,我们用快乐,努力,忧愁,团结,拼搏……谱写着一曲青春的赞歌!  
—题记  
在校园里生活,我喜欢发现小事,寻找快乐制造快乐,我用快乐演绎着色彩缤纷的生活!  
       团结+拼搏=快乐  
“茄子!”咦?这是谁在拍照?怎么这么多人?这就是我们七年级九班的家庭成员在拍全家福!七十张灿烂稚嫩的笑颜,外加上一个樱桃小丸子般可爱的老师,这是获歌咏比赛一等奖之后的我们。不知道是经过了多少日的练习,也不只经过多少次的嘶吼,这一张小小的奖状,一张全家福就是我们报酬。如果你认为不值得,那你就错了!这不仅仅是一张奖状一张照片,它是我们家人努力奋斗后的第一个果实,也是我们第一次完美配合的快乐!  
      学习+紧张=快乐  
临近考试我才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我似乎还没复习。为了不想考后的魔鬼惩罚,于是我下定决心改邪归正,离开那群损人的死党,和课本黏在一起。一个课间我整认真看书,准备古文小测,身边的死党却发出阵阵嚎叫声:“哀哉!哀哉!汝竟弃笑友于不顾,吾代皓月与汝决也!”说完竟拿起尺子向我挥来。我立即回了一句:“吾今日多愁,面肌紧绷,无笑莫怪。待日后修复,吾还笑于君。”我因急着躲避尺子过急,重心不稳拉着她倒在地上。就听旁边的同学说了一句:“两情相悦,近君情怯呢……”语毕同学们哄堂大笑。紧张的学习之余,快乐依然伴我左右。  
      青春+痘痘=快乐  
这日,我拿着镜子左照右照,惊呼道:“哀家长痘痘了!爱卿们咋办?”我哭丧着脸满宿舍寻求安慰,不像无人回应,正当心寒要开口斥责之际,阳台里悠悠传来一句:“本人最近新出了一首诗,刚好适合你,想听否?”我还没回答,她她又接着道:“红豆生满脸,春来多几颗。劝君少长些,此物最怕多。”一秒,两秒,宿舍人全狂笑倒地,猛赞扬起她的诗来。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照片的故事
       遥思李白(转载)
       初夏,我喜欢
       青青小草
       别样的风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一只小鸟
       与“风”同行
       游东方绿舟
       我爱长治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痛苦并快乐着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快乐的坚持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我渴望快乐作文
    快乐的三人世界
    渤公岛的快乐记忆
    快乐八一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