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胜利的滋味

重重的躺倒在草坪上,大口的呼吸着四周的空气,一股青草的芬芳瞬间充斥了我的胸腔,整个世界仿佛也安静了下来,静的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一个小小的、充满喜悦的声音从心底迸发出来,“我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  
  思绪又回到了一个月前。当我还没从同学们的各种有关秋季运动会的讨论中回过神来的时候,被突然搭在肩膀上的一只胳膊吓了一跳。顺着胳膊往上看去,一张堆满不怀好意笑容的脸映入了眼帘,随之而来的是体育班委特有的大嗓门:“家熠啊,我听说你小时候拿过长跑冠军呢,怪不得现在长这么高啊,怎么样,这次也给班里出点力,发挥一下特长,报个800米吧,就这个项目找不到合适的人参加了”。“啊?我?800米?不行不行,那都什么时候的事了,现在肯定跑不动了,你还是找别人吧。”“哎呦,你就别谦虚了,我看就是你了,肯定行。帮帮忙吧,我给你报上去了啊。”“哎---别……”就这样我被赶鸭子上架的推上了比赛的道路。  
  既然说要参加比赛,那么跑步训练必然不可少,其中的痛苦滋味只有自己才能明白,随着比赛越来越临近,我的跑步强化训练也进入了尾声,长久的不接触使得训练变得困难重重,但是我都一一咬牙坚持了下来。  
 “砰!”的一声,我像离弦的箭一样和其它参赛者一起冲出了起跑线,开始的一圈比较轻松,几个拐弯之后很多选手被我远远地甩在了身后,当用眼角的余光看到对手们不甘心的表情时还不禁小小的得意了一下。然而,情况很快就出现了变化,脚步由轻松变得沉重,呼吸也由平稳变得紊乱,每多跑一步,呼吸就变得更沉重一些,这时候我已经忘了教练的提醒,开始张开嘴大口呼吸,希望能够减轻肺部的不适,结果却适得其反,吸进的空气不仅没有使我感到轻松,反而像刀子一样刮割着我的喉咙和肺壁,散着火烧般的疼痛感。一瞬间,我甚至想就此停住不再向前以减轻这种疼痛,脚步也随之放缓。然而,这时候我眼角的余光看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几抹惆怅在心头
       让书香溢满校园
       爱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凝聚才能更远
       朋友之间的友谊
       友谊300字
       父爱如山300字
       开学典礼感想
       镜子里的小猫
       汽水瓶历险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过年的滋味儿
    失去翅膀的滋味
    莫名的滋味
    一次考试失败的滋味
    月的滋味
    见证花开不败的胜利——中国
    等待的滋味
    幸福的滋味作文600字
    那一次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
    孤单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