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是一泓清泉


爱是一泓清泉

   世间有了爱更和平,社会有了爱更繁荣,生活有了爱更和谐,家庭有了爱更幸福,爱是一泓清泉,甘甜幸福。    

母爱如火

    母爱如火,母爱最无私的爱。是母亲冒着生命危险把我们生了下来,世间有了我们。母亲对我们更是无微不至!

   那一次,我没有穿厚的衣服,着凉的我被病魔折磨得精疲力尽。妈妈看到我这般样子,难受极了。母亲一边照料我,一边给我量体温。在生病期间,我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妈妈把我服侍着。

    在妈妈那备至的照顾下,我不就康复了,而妈妈则还是替我担心,每天给我做好吃的,多穿衣服。

     母爱如火,在寒冷的冬天团团围绕着我,给我温暖。

师爱如山

一杆教鞭,一杆爱的教鞭,伴随着我。这是老师的爱,老师的教诲!一次,我生病了,让班里的同学请假,结果她忘了。您到医务室去找我,问我怎么了,让我好好治病。

第二天,我去寝室,碰见了你。你还是想妈妈一样说:要记得按时吃药,要坚持把药喝完,这样病才好得快。

不仅我一个,你对每一个学生都一样,你对我们的关怀像是对自己的子女一样,有你这样一位老师,我们自豪。你教给我们的不仅是知识,更教会我们人生的道理,你像蜡烛牺牲了自己,照亮了我们。我们永远记得你!

友爱如花

友爱,友谊是必不可少有句俗语说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这样一帮朋友给了我爱。在一次大型考试,我进了考场,糟糕的是尺子没带。这可怎办呢?没有尺子怎么做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等待的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偷来的奖章
       微笑就在风雨中
       一天的短暂和美好
       小蜜蜂历险记
       小树的梦想
       狼王上集
       光辉的旗帜读后感
       福尔摩斯探案选集读后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这也是一种收获
    爱是糖甜到忧伤
    爱是打开心扉的钥匙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爱别是一番滋味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听雨是一种享受
    时间像是一把沙
    也许是一种缘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