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等待的作文


关于等待的作文

初中第一单元测试结束,学校就组织开家长会,我等待这次考试的成绩,也等待家长会的结果。

妈妈走了,去参加我的家长会了,从关门的那一刻起,我就独自一个人开始等待,我心慌意乱,心惊胆战,没有心思做其他事,满脑子全是我想象中家长会中样子的疑问:

老师对我的是批评还是表扬?对我的是埋怨还是鼓励?拿着成绩排名单,妈妈是生气还是高兴?望着我的试卷,妈妈会是气愤还是兴奋?家长会上,妈妈是在其他家长的嘲笑中度过?还是在其他家长的羡慕中度过?妈妈是在......?

 唉,不想了,赶快写作业。我告诉自己。可是没多会儿,我又开始在那里发愣,脑子里又开始想象着妈妈回来的情景。

总而言之,每次开家长会,都是对我精神上的打击和刺激;弄得我是人不是人 ,妖不是妖的;就会千思考万想象;就会......

可是在细一想,那还是自己平时没有用功。如果要是考好了,平时用功了,就不会导致变成这样的结果,反而期盼着开家长会,希望得到老师的表扬。

今天晚上会怎样?是回来一场暴风雨,与木板来个亲密接触呢?还是来一次家长的一通表扬呢?那就想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__^*) 嘻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偷来的奖章
       微笑就在风雨中
       一天的短暂和美好
       小蜜蜂历险记
       小树的梦想
       狼王上集
       光辉的旗帜读后感
       福尔摩斯探案选集读后感
       落花情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等待春天的冬日
    关于冬韵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