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处于青春期的我们,肯定在我们小小的心灵里,都藏着一个美好的梦。梦想自己长大当老板,梦想自己以后当白领,梦想自己成富翁。而我的梦不是这样,我只希望自己考个好大学,为自己的学习生涯画个圆满的句号。

       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学习。我相信自己能像“丑小鸭”一样最终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因为我只要不断追求,为考个好大学,获得好文凭的目标努力奋斗,相信那遥不可即的愿望会向我招手。有人这样问过我:“你实现自己理想的道路中,一定会遇到很多艰难险阻,你怎么应付呢?你遇到困难时,是回头还是前进呢?”我理直气壮的对他说:“我一定不会回头!人生哪没有困难,世上没有过不去的火山,即使我们身处逆境,只要我们坚持,努力去克服,那心中的梦一定会实现!”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托着腮,静静地望着窗外,脑海里幻想着考上大学的情景——高考时,我考了高分,十几张录取通知书摆在我面前,我不知选哪张好。最终我选择了北京清华大学。报名当天,身高已是1.75米的我迫不及待的来到清华校门口。oh my gad!这那是大学,完全是宫殿,有喷水池、花园、花草树木到处都是,还有高大的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唉,真让我目不暇接。教室有放影机、电脑、空调、饮水机,每个学生还配有一台笔记本电脑,简直太舒服了。参观完我的大学,我急忙去看即将教我大学的老师,他戴着眼镜,一副很深沉的样子......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偷来的奖章
       微笑就在风雨中
       一天的短暂和美好
       小蜜蜂历险记
       小树的梦想
       狼王上集
       光辉的旗帜读后感
       福尔摩斯探案选集读后感
       落花情
       关于风的作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为了自己的梦想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让梦想起航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所有梦想都开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