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时间与幸福


时间与幸福
这些天,一直觉得自己的时间不够用,每天都在思考,都在不停地转换着自己的角色。但一天只有24小时,恨不得提前预支以后的时间。或许,时间应该是相对的,相对于忙碌的人,一天很短,短的一晃而过;相对于空闲的人,一天很长,长的总是希望黑夜快点来临。

你有过这样的感受吗?突然的身心疲惫,突然的什么都不想做,就想一个人,静静地,静静地,享受阳光,微风,呼吸大自然最纯正的空气,感受一刻宁静所带来的幸福。朱自清在《冬天》里,有个片段:“有一回我上街去,回来的时候,楼下厨房的大方窗开着,并排地挨着她们母子三个;三张脸都带着天真微笑的向着我。似乎台州空空的,只有我们四人;天地空空的,也只有我们四人。”每次我读到这里,都会去看看天空,品味下朱老的幸福。家,真的是我们的避风港,即使在外漂泊,只要一个小小的电话,时间就好像停止了,似乎世界空空的,只有我在这头,你在那头。

我一直觉得年纪大了的老人,有些行为会像婴幼儿一样,喜欢儿女来看望自己,喜欢一遍又一遍地说话,就像幼儿想得到众人的关注,在牙牙学语的时候,总是不断地重复刚学的话。这不就是一个时间的回归吗?好比每个人都有一个时间圈,从某个点开始无数的第一次,但也因为对称性,从某个时刻起开始重复以前,也许这就是我对生命的理解。

最近在教轴对称,我觉得生活也可以运用轴对称的思想,也就是拥抱生活的人,生活也会拥抱他;远离生活的人,生活也会远离他。同样的时间,选择幸福,还是痛苦,我想你一定会选幸福,那么既然如此,就让幸福弥漫在空气里,弥漫在每一天的每个时刻。当时间里充满着幸福,当幸福怀抱着时间,到处都是快乐,到处都是跳动的音符,到处都是天真的笑声。爱上自己,爱上幸福的感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突如其来的幸福
       幸福的开始
       聪明的小猪
       和睦相处的小猪
       外表美丽的玫瑰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1000字
       草房子读后感600字
       双面猎犬读后感
       哈佛家训读后感
       亚伯拉罕林肯传读后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时间像是一把沙
    时间银行
    时间脱节
    时间是水
    时间匆匆
    用一首歌的时间去等待《叁年
    时间不会回头
    时间在摆渡,回忆流动翻过
    时间是什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