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坚强


我学会了坚强

谁的人生不是艰难坎坷,谁的命运又是一帆风顺呢?所以,请我们学会坚强!

有位诗人名作家说过“假如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是的,我们一定要坚强,要在黑暗里相信光明的到来.

著名诗人屈原,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请设想,假如屈原非常坚强,那么会不会有一部诗经或其它比《离骚》更震撼人著作出现呢?中华民族的文化会不会更丰富了呢?可是人,他最终绝望了.

历史上有多少位文人墨客,又有多少位民族英雄不畏坚强呢?邱少云被火烧着的身体难道不痛吗?不,他很坚强,正因为坚强,部队才没有全军覆没,取得了胜利.董存瑞背着炸药包去炸碉堡时,他不怕吗?不,他是因为坚强,正因为坚强,碉堡被炸得粉身碎骨.黄继光胸口堵住敌人的枪口不怕吗?不,他是因为坚强,因为他坚信,中华民族总有一天将会胜利.

翻开历史,身在狱中的司马迁用怎样的信念写成了《史记》一书,是坚强.在狱中度过的无数个昏暗寒冷的夜晚.如果没有这样的坚强,那今天的我们,可是对那一段历史毫不知情或史事不详,难道这不是一件令人羞耻的事情吗?

回顾今天,我们现在的孩子,还有什么坚强可言,大都是温室里的花朵,我们的信念根本不堪一击.

汶川地震死了那么多的人,又有几人是饿死的,大多都是灵魂先绝望,然后肉体再慢慢地腐烂掉.活着的那些人,还不都是好好活着?又有几人因为悲伤过度而晕倒呢?没有,他们很坚强,他们意识到生命已无法挽回.换做是我们,我们会怎样呢?会有几人因为坚强而存活下来?机率微呼其微.所以,你还认为坚强无用吗?坚强可以使生命得以延继,可以使生活有转会的机会.

从现在起,请你坚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鲤鱼的故事
       森林里的童话故事
       少年中国说读后感
       给儿子的一封信读后感
       网络是沉沦人心的陷阱吗
       参观城市运动公园
       最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有趣的探险
       有您在身边,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爱是一个六味瓶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在黑夜中学会等待
    学会做一个吝啬鬼
    学会坚强与忍耐
    我学游泳
    学会像风一样
    学会坚强
    学会生存
    我学会了战胜自我
    学会忘记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