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包饺子

从小我就喜欢吃饺子,可是没有亲自包过饺子,于是就纳闷,从一张一张的饺子皮到一个一个小巧玲珑的饺子;又从里面的肉和韭菜到一块一块美味又可口;又从一个一个生疏的饺子到一碗一碗的美味佳肴。 于是我一直想找个机会,自己尝试包饺子,尝试一下亲自做的饺子。可是在我的家乡没有过节是不吃饺子的,当我灰心丧气时,突然,猛的一阵想起,明天是大姑的生日啊!一想起这件事我一蹦三尺高于是我马上向奶奶禀告,并向奶奶申请明天吃饺子。奶奶马上就答应了。  第二天,我像一只小兔子一样,又开心又兴奋地跳到奶奶的身旁。开始包饺子,当时我一开心,一手抓起了几十张在包,于是奶奶纳闷的问道:“咦!不是还有很多的吗?现在怎么完了?”于是我转过身来看,发现奶奶手上的一张和我手上的一张不一样厚啊?奶奶一看发出了惊奇的声音:“浩伟啊!你是要包饺子还是去卖饺皮啊?”说完,奶奶一下子把我手上的一叠拿剩下一张。我继续包饺子,我放下馅,一下子我放了两大勺!它的馅占了一张饺子皮3/4的面积,接着我有模有样的,两边一对开始夹紧,突然发现这个饺子好像故意跟我捣蛋一样,我向左边按紧,它右边又笑开了脸;我一按右边,它又像马上绽开的花儿;当时我马上按左边,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好了。好景不长,它马上又开了花。我一生气两边同时按,饺子皮像纸包不住火一样马上又开了。 第一次包饺子中我可以感受到不一定什么东西多就是最好的。像包饺子一样适量就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另类的我
       读书的滋味
       一颗心的感受
       军训(2)
       游戏的回忆
       那次,我流泪了
       我最思念的人
       起点
       那段感人的友情
       同桌,别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那一次父亲很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那一次我哭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