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微笑(转载)

   那是一节数学课。上课铃声响过,老师没有来到,班里异常混乱。班长郭号站了起来:“同学们,今天王老师生病了,恐怕不能来上课,我们更应该自觉上好自习课,让老师的放心。” 
  郭号话音刚落,王老师就走进教室说:“同学们,对不起,我来晚了。”孙力惊奇的问:“老师,您的病…… ”“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可是老师面色蜡白 、嘴唇干裂,显然发着高烧。   “我们继续学习应用题…… ”王老师吐的每一个字,讲的每一句话,仍是那么清晰响亮,跟本看不出他是带病上课.我们正听的津津有味,突然,几颗豆大的汗珠从他那和善的脸颊上流了下来,接着,声音也低了下来,再后就什么也听不到了.只见王老师双手扶着讲桌,头深深地低了下去,好像在看教案.透过头发间隙,我看见他的双眼微闭,眉间紧锁.显然,痛苦正在无情地折磨着他.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为老师捏了一把汗.猛然间,王老师抬起了头,画带笑容,有讲了起来.我被惊呆了.   “铃—— ”一阵铃响起,王老师松了口气.他拖着疲惫的身子走下了讲台,坐在椅子上,手扶着头,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是啊,王老师正是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对我们真挚的爱才上完这短暂而又漫长的一课啊! 
  我门被老师这种忘我的精神感动了,眼睛里噙着晶莹的泪花,不约而同地把老师围了起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to—想
       我想,我想......
       张家界
       雪花的形状
       校园生活
       赞教师
       我心中的“大大连”
       读《捧着空花盘的孩子》有感
       蜡烛的光辉
       焰火晚会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
    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难忘那棵树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难忘一事
    难忘那忧伤的目光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我还记得她的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