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助人为乐(转载)

  俗话说得好啊“帮助他人,开心自己。”所以我们大家要助人为乐。 
  记得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认识一位小哥哥,虽然他长的很高,年龄比我大,但是他从来不欺负比他年龄小的小孩。他还有二件事是令我感动的事:一个月光明亮的晚上,我和这位小哥哥出去玩,走着走着小哥哥看见了有一个老奶奶摔倒了,小哥哥马上跑到老奶奶身边把她扶起来说:“老奶奶没事吧?用不用去医院?”“没关系,小朋友你叫什么?”老奶奶问。小哥哥只说了一句:“做好事不留名。”还有一次也是一天晚上也是和我一起玩,一个小妹妹在过马路,突然一辆小汽车开了过来,小哥哥看见了马上向前跑去把小妹妹推开,还没来得及跑,汽车一下就把小哥哥的腿撞坏了。当时我的心一下就酸了,马上就跑到了小哥哥面前,立即把他背回家,然后就把他送到了医院。我问:“小哥哥你为什么这么傻?”小哥哥脱口而出:“帮助他人,开心自己。”   从此我下定决心要向小哥哥那样助人为乐。同学们向这位小哥哥学习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体验生活
       那一次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俄罗斯在哭泣(8)
       mybedroom
       最美的瞬间
       我发现了美
       生命的芳香
       飞翔的风筝
       寒假见闻
       太婆的糖(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帮助人的感觉真好
    我是助人为乐的好少年
    感受助人为乐的爱
    助人之乐
    助人为乐的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