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跳动的脱水机(转载)

跳动的脱水机  
  今天爸妈买回了一台广州出厂的小天使脱水机。我们为此非常高兴。  
  起初,爸妈本想买一台脱水机,但因乡中学的教师宿舍里没接自来水,这个念头也就打消了。可每次洗了的衣裤被褥,晾在走廊上,残留的水就会不断地往下滴,把走廊都弄得湿漉漉的。大家在走廊上行走就很不方便。于是,爸妈就有了买一台脱水机的想法。  
  如今,脱水机是买回来了。究竟使用效果如何?还得试一试。妈妈先将脱水机插上电源,再掀开机盖,后把洗了未拧干的一大堆衣物一股脑儿塞进了脱水桶里,再后盖上机盖,旋转脱水定时按钮,设计好脱水时间,最后按下开关键。脱水机就轰隆隆地工作起来了。出水管开始不停地出水。就在这时,滑稽的一幕上演了。脱水机由于振动得厉害,居然蹦跳了起来,在地上慢慢地移动。妈妈见此情形,急忙伸出双手将脱水机使劲地按住。这时,妈妈的双手连同脱水机一起抖动了起来。在旁的爸爸和我见了妈妈那副窘样,开始是吃了一惊,最后是捧腹大笑起来。直到时间到,妈妈和脱水机才停止了抖动。妈妈被弄得又气又恼,不住地向爸爸和我抛白眼。为了查明原因,妈妈拿出了使用说明书翻看,后才找到了原因:一是衣物放入太多;二是衣物没有有序地叠放。这便打消了我们对这台脱水机的疑虑。  
  现在,我们家里又喜添了一名新成员,它可把我们乐坏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承诺
       长白山
       天边的彩虹
       历史文学,伴我千年
       寻找温暖
       童年的乐园
       那天的她,是那样的美丽
       多愁善感的我
       记得爷爷窗前的那条小河
       爱的滋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最感动的文章
    让我心动的人
    感动的作文
    追寻那感动的一瞬
    记一件感动的事
    残损的文明·触动的心灵
    让我怦然心动的那句话
    感动的作文500字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一颗感动的中国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