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承诺

爸爸放寒假之前和我说过,考试考得好可以和我一起去看电影,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贺岁片。不知道盼了多久,终于盼到了爸爸休息,可以陪我去看电影。  
  “爸爸,我们去看电影吧!!”我的手里紧攥着电影票,满脸期待的说。然而出乎意料的是,爸爸只是烦躁的挥挥手:“去去去,上了好几天班,累死了,我还得睡觉呢。你自己去看吧。”心里多少有些委屈,我仍然抱着一丝希望继续说:“可是你答应了我,要陪我去看电影的。”  
  他冷冷的斜瞥了我一眼:“你写完寒假作业了?”  
  “没……没写完……”  
  “那你去看什么电影,连作业都没写完就只想着玩玩玩,等你写完作业再说吧!”爸爸的声音里都充满了令人心颤的怒意。我在心里感到一片苍白的悲哀,仍然点点头,在书桌前和作业进行着马拉松。  
  几天后,我终于跑完了“马拉松”,手中捏着电影票,小心翼翼的问道:“爸爸,我写完作业了,我们可以去看电影吗?”“学校老师就布置这么点儿作业?英语老师不是说要做阅读理解一本书吗,你写完了?拿来我看看!”  
  “我……没……写……”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三个字是怎么挤出来的,声音低的连我自己都有些听不清楚。爸爸紧锁着眉头道:“大点儿声!”声音稍稍放大了一点:“我没写。”“没写?没写还这么理直气壮的要去看电影?快点去写!”爸爸好像有点儿生气了。  
  可是,也许因为我的心里仍然抱着一丝希望,我咬着下唇,轻轻地说:“可是老师也说了,96分以上的可以不写。”话音刚落,我的脸上便火辣辣的一片痛楚。“你以为你学得多好?你考满分了?级部第一考多少分?人家也就不学了??”连珠炮似的话里还是不满意……  
  默默地回房躺在床上,手心里是已经被浸湿的电影票。不知从何而来的怒气,手指一动便把电影票撕个粉碎,趴在被窝里嘤嘤的哭起来。  
  许下的一个承诺,便是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白山
       天边的彩虹
       历史文学,伴我千年
       寻找温暖
       童年的乐园
       那天的她,是那样的美丽
       多愁善感的我
       记得爷爷窗前的那条小河
       爱的滋味
       总结过去,展望明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承诺的作文
    承诺相伴
    有关承诺的作文
    对自己的承诺!
    承诺...
    不曾承诺过
    一份承诺,一个追求,一份幸
    承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