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天边的彩虹

天边的彩虹  
    
  窗外雨一直下。我等待看彩虹装饰的天空,但是雨似乎不愿意,越来越大,连街角都变得模糊不清。但空中飘着的不只是雨,还有几分感激与难忘。  
    
  年轻的雨,动不动就掉眼泪。  
    
  我早早地到了英语班。刚来的时候还是晴天,不想到,刚刚上课,就下起了小雨。因为同学到学校都较晚,所以同学们都带着雨伞。  
    
  雨越下越大,仿佛是夏季的瓢泼大雨,有失春天优雅的风范。  
    
  下了课,我可犯愁了。我身无分文,更没有伞,有没有同学与我一道同行。10分钟过去了,雨却丝毫没有减退,仿佛还越来越大。不能再等了,于是,我一咬牙,冲入了雨的世界。  
    
  雨很大,打得我睁不开眼睛,我拼命地跑呀跑。一不小心,我摔倒了。我定睛一看,才发现自己跑进了泥坑里。我的腿在泥坑里不听使唤,怎么也站不起来。  
    
  这时,一股力量把我扶起来,两脚终于又踏上了坚实的土地。同时,一把伞又出现在我的头顶上。我回头一看,一位好心的阿姨。她长得眉清目秀,微笑着问我:小妹妹,回不了家吗?我送你!”  
    
  虽然就连她的声音都那么温柔,那么甜。但我一想到,现在有很多拐卖小孩子的,就觉得她的微笑全是伪装,仿佛看见她的眼神也变得可怕。我下意识的往后退了退。“不了,谢谢!”我拔腿就要跑。没想到,我没留意脚下,又摔进了泥坑里。  
    
  那位阿姨又扶起我,从手提包中拿出1元钱,放进我的手里,和蔼的说:“小妹妹,别怕,我是好人。喏,给你,打电话去吧!”  
    
  我看了看手中的钱,又看了看那位姐姐,我俩对视了好久。终于,我点了点头。我心中有种感觉,她确实不是坏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历史文学,伴我千年
       寻找温暖
       童年的乐园
       那天的她,是那样的美丽
       多愁善感的我
       记得爷爷窗前的那条小河
       爱的滋味
       总结过去,展望明天
       回家
       纯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旁边的旁边
    心中的彩虹
    我身边的好老师
    美丽的彩虹
    我身边的爱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坚强后完美的彩虹
    珍惜身边的人
    右手边的全世界(一)
    寻找身边的吴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