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一个知心朋友真好

江河千古流,友谊花开万里香!一点也没错。知心朋友之间的友谊,看似一杯清清的茶水,品味起来却有无尽的香甜;知心朋友之间的友谊,犹如一朵弱不禁风的小花,闻起来却飘香万里;知心朋友之间的友谊,好像一片很短的文章,细读起来却回味无穷。有一个知心朋友真好!  
  有一次,我和一个同学发生的争执,我们越吵越厉害,最后我们俩打了起来,我扯住他的头发,他扭住我的衣服;我咬住他的手,他抓破我的脸。好多的同学围拢来看热闹,只有好朋友张航冲过来使劲把我俩分开。然后张航扶我去医务室处理了伤口。他扶着我一步一步地下楼,望着他我无言以对。到了医务室,只见他大汗淋淋。我的伤口处理了后,我不解地问张航:“别人都在看热闹,为什么你要来劝阻呢?还这样辛苦地带我到医务室来处理伤口?”张航说:“因为我们是朋友。”“那你为什么不帮我打那个人呢?”张航一本正经地说:“真正的友谊是建立在坚持原则基础上的。我们不能受哥们义气的影响,讲哥们义气的人往往是不讲原则,不讲是非曲折的。”我听了这番话十分感动。  
  我想:朋友是多么的重要,友谊是多么重要。只要我们弘扬中华美德,把友谊放在第一位,大家团结互助,今天张明帮小刚,明天小刚帮小宁,这样帮来帮去,和谐的校园就将四季如春,鲜艳的花朵就会无比灿烂,勃发的小树就会长成参天的栋梁,美好的明天就会精彩无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狼王仇
       世界无车日环保作文
       星期一的早晨
       心灵
       我家的一件珍品
       家里的开心事
       铭记这一天
       成长回眸
       鸟儿大赛
       菊花,散落遍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一个冷静的思考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有这么一个人
    一个转身的距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