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狼王仇

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狼家族身上,这个狼家族的创始人是一只狼王和它的妻子,那只狼王名字叫黑魂,它的妻子名叫七影。  
黑魂是一只聪明的狼王,它与它的妻子七影生活在大草原上。  
七影为黑魂生下了几只小狼,最大的儿子和黑魂一模一样,全身黑得发亮,取名黑子,二儿子既像七影又像黑魂,全身黑的呈紫黛色,取名为七夜,三儿子也是全黑,但黑的有些朦胧,取名为小灰,最小的女儿长的很漂亮,全身黑得发亮,两只眼睛在它那身黑毛的衬托下就像夜空中的星星,取名为媚媚。  
此时的黑魂年轻力壮,它与七影一起抚养狼子长大,一直到一年以后,七影再度发情的时候,黑魂就会把孩子们赶到大草原上,让他们独立生活。  
冬天快到了,狼们又聚集在了一起,黑魂和七影发现狼群中多了很多小狼。  
狼群开始认亲仪式了,每匹小狼都会在母狼的带领下来到黑魂身边,闻闻黑魂的气味,然后,让黑魂添一下自己的额头。  
从那个时候起,恶运就始终冲击着这个家庭,而黑魂,已经无法继续和七影抚养孩子们了,因为黑魂死了。  
狼王是个很让狼眼红的职位,黑魂当狼王应该是天理,因为黑魂是一代狼杰,智勇双全,所以它当狼王是理所当然的。  
那天,黑魂正在享用一只马鹿的心肝,那只马鹿是狼群好不容易追来的,正当黑魂享用美味的时候,另一只公狼——天翔,从后面咬了黑魂一口,黑魂转过身朝天翔扑去,可天翔一个躲闪,黑魂扑了个空,摔在地上,趁此机会,天翔纵身扑了上去,把黑魂按在地上,黑魂拼命反抗,可天翔体型比它稍大一些,天翔占了上风,在两匹狼逗得不可开交的时候,黑魂突然脚下一滑,不小心仰面摔倒在了地上,天翔抓住这个机会,纵身扑上去,只听见“咔嚓”一声,黑魂的颈窝那儿迸出一汪鲜血,血腥刺激了狼群,狼群一拥而上,吃掉了黑魂的尸体,而天翔,则成为了新一代的狼王。  
七影与孩子们一直在旁边观看两只狼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界无车日环保作文
       星期一的早晨
       心灵
       我家的一件珍品
       家里的开心事
       铭记这一天
       成长回眸
       鸟儿大赛
       菊花,散落遍地
       门外落雪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