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世界无车日环保作文

世界无车日环保作文  
  走在路上,你是否注意过那将街道堵得水泄不通的汽车?呼吸空气,你是否闻到过那危害健康又刺鼻的汽车尾气?汽车,已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少的必须品。然而汽车给人们带来的麻烦也是数不胜数的。于是,无车日这个意义重要的日子也随之而来。  
  2008年9月22日,这天就是无车日,再看看老爸,也早早起来了,原来他也坐公交车,这可真是稀奇,老爸还从没这么守纪律,只见他严肃地对我说:“今天是无车日,当然要遵守规定,做文明市民!”  
  一路坐公交车去学校,只见街上果真没什么车,再看看公交车里,提着公文包的叔叔,初中的学生,穿戴整齐的阿姨,都一改往日开车打车的作风,决定坐公交车来,马路上就像刚扫过一样干净,天空、绿化、空气都仿佛被净化了似的,就连司机叔叔的声音也柔和了起来,人的心灵似乎也被净化了,再看看窗外:只见每一个广告牌都贴上了“响应无车日,环保你我他”闪亮亮的字样,仿佛也变成了杭城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世贸中心前巨大的电视荧幕播放着无车日的标语,令每一个人都莞尔一笑;浇花工人叔叔拿着水管,望着翠绿的树,整洁的道路,展开了笑脸;崭新的租车点随处可见,却不见自行车,只见远处,一个女孩正骑着环保自行车锻炼身体;来杭旅游的外国人竖起了大拇指,赞叹望着这一幕。这时,就是胆小的麻雀见人也不会立刻飞走,美丽的粉蝶随处可见,每一位交警都笑容满面迎接新的一天。这时,就是红绿灯的闪烁,灯光的明灭,刹车的声音,也变得颇有音韵起来,仿佛是有意将它们融合,化成灵泉一般。风,有节奏地拂动;水,有韵感地流淌;光,有规律地穿梭;汽车,在马路上蒸发,安静地,躺在小区里,不发出噪音,不释放尾气,不堵塞道路。人,不论是而立、不惑或是古稀,不论是中国人,外国人脸色都像杜鹃花一样红润,笑容都像初升的太阳那样灿烂。阳光,密密麻麻地织成金色的地毯,铺在马路上,形成一条环保之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期一的早晨
       心灵
       我家的一件珍品
       家里的开心事
       铭记这一天
       成长回眸
       鸟儿大赛
       菊花,散落遍地
       门外落雪
       怀念小学时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改变世界的伟人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愿世界充满爱
    外面的世界看得清晰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600字
    世界以痛吻她
    世界末日的第二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