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想许个愿

  每个人都度过自己的生日,每个人都吃过生日蛋糕,当你吹完生日蜡烛,当你吹完生日蜡烛时,一定会想许个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每个人的心愿都表达出个人的心理,让我们一起来实现自己的愿望吧! 
  我们都是地球母亲的孩子,在母亲的帮助下让我们读过多少个春夏秋冬。然而在当在当今社会中,有些儿女不但破坏母亲,而且不断的将有利的资源送给自己,就是因此人们伤害了地球母亲,破坏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这让我们的母亲为之痛心。   保护地球,保护我们共有的赖以生存的家园,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这就是我的愿望。   我希望人们应该意识到我们的母亲已经从一个美丽无比的少女变成了现在苍老的妇女,它已经变得十分憔悴,我们不应该在向它施加压力了。 
  现在我国规定减少白色垃圾,控制白色垃圾的生产,大量提倡使用环保袋,这就是我们子女们为母亲作出的一份贡献,这也许会让“母亲”减少些许负担,但我们要加油,努力向前冲,让我们的“地球母亲”更加美丽,更加充满勃勃生机,让我们的母亲重新焕发光彩,让它继续耀眼夺目,光彩照人。 
  保护环境,保护地球,保护母亲,保护我们人类共有的家园,这就是我的心愿,我相信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希望母亲更加光彩夺目! 


                
        
                      指导老师:王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减肥
       永远令我骄傲的祖国
       有目
       有的人
       我为体育健儿喝彩
       友情vs爱情
       感悟生命
       语文考后感,惨!
       阳光中的灰尘(3)
       烦!!!!!!!!!!!!!!…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我想悄悄的和你说
    我想有个知心朋友
    雪,我想对你说
    兄弟,我想对你说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月亮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的一封信(老师,我想
    老师我想对你说
    周老师,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